[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環保愛地球,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到的 !

過年的時候去了趟峇厘島旅遊,就讓我有回台灣一定要買環保吸管的想法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峇里島喝飲料一率都是紙吸管,紙吸管真的超級難用,很快就軟掉不能用...

 喝一杯飲料平均要更換3支吸管,這樣變得更不環保了,我真的需要好用環保吸管

上網GOOGLE環保吸管推薦、環保吸管好處,就發現SICO Lifestyle SICO小怪獸吸管

吸管設計很有質感,就像是時尚精品一樣好看,而且材質讓我好心動,和嬰兒餐具一樣是醫療級鉑金矽膠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環保吸管是醫療級鉑金矽膠和316L醫療級不鏽鋼結合設計的,可用沸水煮或紫外線消毒,不但能使用安心,清潔消毒也方便 !

每天都是珍奶續命的我,這回也入手網友推薦的小怪獸珍奶吸管,用過就圈粉,根本相見恨晚,太好用啦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的設計很年輕化,不只吸管盒造型可愛,包裝也很吸引人呢

質感外盒送禮也很有面子,還可以留著給小孩收納玩具,很有環保的理念[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小怪獸吸管盒設計好可愛,療癒的無辜圓眼、放在哪裡都很適合,寶貝哈妮也好喜歡 !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小怪獸珍奶吸管(矽膠粗吸管)內容物有吸管本人和矽膠清潔棒,還有兩用網狀杯墊袋

共有三種顏色選擇,灰櫻粉、松果綠、晨霧藍,夢幻軟萌的灰櫻粉太好看了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吸管是11mm管徑,能輕鬆喝果粒、珍珠、仙草、椰果等各種飲料

而且還有一戳即破的不鏽鋼斜口切口設計,手搖飲封膜輕輕鬆鬆就能戳破

使用後清潔也很方便,隨盒附上的吸管清潔棒,能讓清潔更徹底[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不得不說吸管口感很好,不但堅固硬挺攪拌方便也很Q彈好咬啊 !

還有滑順R角設計,是我這個咬吸管人的好夥伴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材質的部份是選用頂規材質,醫療級鉑金矽膠 (和奶嘴材質一樣)

且是316L醫療級不鏽鋼,通過SGS、FDA認證,可以買的放心用的安心[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吸管收納也很簡單,清洗後直接折成4折就能收回盒子裡

無論在家用、外出逛街攜帶或出國旅遊,都非常好用[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兩用網狀杯墊袋網也是食品級矽膠材質,是杯墊也是彈性飲料提網,真的非常好用 !

對折收納在包包裡不會變形,隨時都能拿出來裝奶瓶或手搖杯,這樣就不用加購塑膠袋啦[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帶哈妮去公園玩的時候,手搖杯就是我的精神糧食,我一定要來杯珍奶才有精氣神啊 XDD

現在我都跟店員說我不要吸管了,感覺距離變身環保小尖兵的目標又更近一步囉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吸管蠻好戳的,管於約10公分距離有點斜度戳下去

戳封膜時可將手握於矽膠與不鏽鋼之接合處,會更順手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寶貝看我提著飲料到處走,她也想要學一下

那就借她提吧,媽媽正好可以享受雙手自由的feel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同廠加映海龜救星小吸管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這也是我現在出門一定會隨身攜帶的環保矽膠吸管

主要是準備給哈妮喝水喝果汁用的,偶而懶得帶水壺出門也OK !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海龜救星小吸管設計簡單有質感,有六種顏色選擇,磨砂的手感很好,好好摸喔~~~

還貼心附上吊釦,可以直接吊掛在包包或嬰兒車上,收納簡單攜帶也無負擔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海龜救星小吸管的材質也是選用醫療級鉑金矽膠,且也有通過SGS、FDA認證

這讓我更放心讓孩子使用,而且材質很軟Q,使用起來很安心,以後上學也能帶去學校用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小海龜救星矽膠吸管內容物,除了吸管本身,同樣也有附上清潔棒

清潔棒的顏色還和吸管一樣有呼應到,細節都非常講究,設計超棒的

矽膠吸管本身也很堅固硬挺,可以用來攪拌即溶咖啡或奶茶喔

溫度使用範圍為攝氏 -50~230度,一般沖泡飲料水溫約在100度,很OK !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平常帶哈妮到附近吃個中餐晚餐,我不會把嬰兒用品大包小包帶好帶滿

沒帶水壺出門,小孩又想學大人用水杯喝水,有吸管就能解決問題了[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矽膠細吸管同樣也是滑順R角設計,舒適安全又很好咬

小寶貝喜歡咬吸管我也很放心,反正不哭鬧就好啦,咬吧咬吧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在家喝飲料我也很喜歡用吸管喝 !

因為我超級愛喝冰飲,加冰塊的飲料最好喝

但敏感人如果讓冰塊碰到牙齒真的是想要尖叫...

吸管就是我的冰飲神隊友,解決我愛喝冰飲料的問題[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有質感的吸管,讓飲料看起來更好喝了

自己泡的紅茶包也能感覺變得很高級,超有儀式感的啦[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如果你們也正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一起愛護地球 !

把我近期最愛的SICO矽膠吸管推薦給你們,用過就會原地愛上啦[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開箱] SICO Lifestyle ♥ SICO小怪獸一

 

 

SICO Lifestyle

官網: https://sicolifestyle.sh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colifestyl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ico_lifestyle/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