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jpg

 

講究生活儀式感的我,洗碗當然也要很有儀式感 !

前陣子發現我的愛牌COTD竟然有出洗碗精耶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是以植萃成份為主,並帶有清新伯爵茶香氣的伯爵植萃洗碗精

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洗奶瓶和洗蔬果,還能用來清潔廚房,可一瓶多用[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鍋具非常好用,我家好多鍋子都是COTD品牌的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這回新推出的伯爵植萃洗碗精,我當然也不想錯過,立馬來試試 !

洗碗精瓶身質感很好,很有專櫃大牌感,最重要的是台灣研發製造生產

也有經過SGS檢驗,符合CNS3800國家安全標準,成分讓我覺得很安心[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植萃成分單純,不含螢光劑也不含磷

特別添加鳳梨酵素來取代化學成分,增加清潔效果,對環境也很友善

寶寶奶瓶和矽膠餐具都能清洗,不用特別使用溫熱水洗,冷水也能去油洗淨[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洗碗精沒有另外添加色素,也不含重金屬和多種有害成分

透明無色的質地帶著清新伯爵茶香氣,聞起來很有高級感,我好喜歡

用了COTD洗碗精之後,我莫名很享受洗碗時光,味道真的很清新舒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泡沫適中,泡沫很好清洗乾淨,也不容易殘留

少許使用量,就能輕鬆把奶瓶裡的奶垢瓦解,刷洗後沖水一下下就很乾淨

我自己覺得用這瓶洗碗精蠻省水的,不需要浪費水沖很久才能泡沫沖掉[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洗完的奶瓶很透亮,沒有油油的奶垢殘留 !

接著就可以用正常程序消毒備用囉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還可以用來洗蔬菜水果,當蔬果清潔液使用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洗碗精可以洗蔬果嗎 ? 這應該是蠻多人的疑問,我之前也很好奇

但不是每種洗碗精,都能用來洗水果、洗蔬菜 !

一定要買植萃洗碗精,且無添加有害成分,主打可以洗蔬果的洗碗精,才可以安心清洗 

超市買回來的蔬菜水果,我都會仔細清洗乾淨,因為太多人挑挑選選摸來摸去

蔬菜水果上看不見的細菌超多的一定要洗過才放心,我都是洗好才放進冰箱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我原本買COTD洗碗精主要是要來洗寶寶餐具和奶瓶的,因為是主打植萃溫和,洗寶寶食器很安心

然後家裡的鍋具原本是用美式賣場那種大瓶超強去油洗碗精,但我洗起來會咬手,洗完手也很乾

後來我發現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去油能力真的很優秀,我就直接一瓶洗全部,沒有分開洗啦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現在洗碗超輕鬆,不用分洗鍋子還是洗寶寶餐具的清潔劑,一次洗好洗滿,輕鬆又快速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不得不說,COTD雙面清潔洗碗刷也很好用

顏色很有質感,菜瓜布搭配海綿雙面設計,非常實用啊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清洗油膩的鍋子也不用大力刷洗,很輕易就能洗乾淨,也不用擔心刮傷鍋具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洗碗精清潔力夠好,炒菜後油膩的鍋子,也不用浸泡或費時刷洗

洗完還有清新的茶香味,感覺我的鍋子又跟新的一樣迷人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洗碗精不只能洗碗,還能用來清潔廚房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像是廚房檯面或是廚房家電,料理油汙都可以擦拭清潔

微波爐洗潔、氣炸鍋清潔、電鍋清潔,都可以輕鬆搞定,不用另外買清潔劑

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化學清潔劑的問題,COTD去油清潔真的很給力,超推薦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清洗小BABY奶瓶,我現在都用COTD伯爵植萃洗碗精[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不只我家裡用,我還買了好幾瓶放在娘家,媽媽也說好好用

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入手,伯爵植萃洗碗精六瓶組合,還有加送洗碗刷6入

這樣平均一瓶只要200出頭,算起來CP值真的太高了,真心推薦給大家耶[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開箱] COTD ♥ 伯爵植萃洗碗精 ♥ 一瓶多用,不只能

 

COTD 伯爵植萃洗碗精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COTD 伯爵植萃洗碗精

官網: https://www.cotdcook.co/

粉絲團: COT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