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冰玉涼感被.jpg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更熱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我跟寶貝哈妮都超怕熱,幾乎天天窩在房間吹冷氣

有時吹整天真的會越吹越冷,但蓋棉被吹冷氣也太熱

這個時候選一條舒舒服服的涼被肯定就是必須的吧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伯尼寢具 冰玉涼感紗涼被,就是我超喜歡的涼感被推薦,睡過就回不去了 !

 

其實在入手伯尼寢具涼感被之前,我也很好奇涼感被有用嗎 ?

GOOGLE涼被推薦PTT、涼被DCARD,看到好多網友分享伯尼寢具評價,我終於也手滑了

主要是我們家裡有養貓,伯尼寢具 冰玉涼感紗涼被主打有添加防蟎功能,能幫助阻隔蟎蟲

因為小孩和貓咪都一起睡床,所以我一直都想要買條防蟎被來試試看,這回就讓我如願啦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LOOK ! 我新買的 伯尼寢具 冰玉涼感紗涼被 顏色超美的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奶灰是我超喜歡的奶奶灰灰奶茶色,而且還是正反雙色設計

一面燕麥奶茶色另一面是百搭淺灰色,實在太好看了 !

哈妮看到我們的新被被,一秒就趴上去搶先體驗囉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涼感使用物理性涼感紗線製成,表面細緻柔滑的觸感真的好好摸,內裡使用超細滑纖維

涼被親膚涼感布料,使整張涼被都超細滑超柔軟,而且還非常透氣,怕熱的小寶寶也超愛[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伯尼寢具 冰玉涼感紗涼被有經過涼感SGS檢驗

非一般市售藥物涼感,全家大小和小嬰兒也能安心使用

我現在下午的時候,都會把涼感被攤開在床上,當哈妮的遊戲墊

我會和她一起親子共讀、一起玩遊戲、一起看巧虎學英文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如果覺得冷,哈妮就會把被被蓋在身上

哈妮還會說 : 舒服~ 舒服~

( 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新詞,太可愛啦 ! )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現在只要到了睡午覺的時間,哈妮就自己蓋好被被睡覺了

之前都會睡得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睡到一半還會踢被

自從換了冰玉涼感紗涼被之後,都沒有踢被被,睡得好香甜

這款涼被透氣度真的很好,下午沒有很熱的時候,搭配風扇也能睡得很舒服[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很棒的是,伯尼寢具冰玉涼感紗涼被是可以使用洗衣機洗的,建議先放進洗衣袋裡面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需要注意的是洗完不能用烘乾,用吊掛的方式晾乾就可以了,材質很快乾,天氣好早上曬晚上就乾了

這款冰玉涼被是物理性永久涼感,不會因為洗滌而導致涼感效果遞減,清洗好方便,就算小孩吐奶尿床也不怕 !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但讓我比較困擾的是,我睡覺的時候涼被都會被哈妮整條捲走

捲到她爸爸那邊,兩個人蓋好蓋滿睡得透心涼,我只有乾瞪眼的份[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所以我決定要+1再來一條,也要幫我家人都準備起來,一起對抗炎炎夏日[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開箱]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 冰玉涼感紗

伯尼寢具 冰玉涼感紗涼被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台灣在地品牌伯尼寢具,希望成為大家家中的陪伴者,提供舒適的床上時光,讓家人共同享受愉快和放鬆的時刻 

以家的情感互動為核心,不論是下班回家後與另一半的小憩,或是週末與小孩在床上嬉戲的時刻,都能幸福陪伴 !

 

 

 

伯尼寢具 BONY BEDDING

官網: https://reurl.cc/K4WKv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yBed

IG: @bony_beddin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