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417476.jpg

 

我最近也下載這個爆紅的交友APP啦 

JD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真人認證 主打快速交友 快速約會

也得到全台實測公認最好約的交友APP

還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NO.1

JD肯定是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認識新朋友的戀愛好助手

 

首先就是先來下載APP 註冊會員

填寫的資料很簡單不會叫你把祖籍跟戶籍地址都列上去

就是還蠻輕鬆的啦 只是交朋友嘛幹嘛這麼複雜對吧!!!!

 

cats0.jpg

 

都說了是交友軟體 當然要傳一張滿意的照片上去

我特別來現拍一張看看能不能遇到有緣的新朋友

 

1B18D850-6A43-4F1B-8679-6C734E64E50B.jpg

 

啊~~~~你們不要誤會!!! 

我早已經是個安份的人妻小姐姐啦

我可是有經過我們家吃貨哥同意才下載交友軟體的

 

因為好姊妹看我婚後生活過得幸福美滿 常常要我推薦好男人

但我除了我們家吃貨哥 我就真的沒有好男人名單啊 

總不能直接推她們去玩交友軟體吧 等下遇到壞人怎麼辦 

所以我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TRY TRY 看能不能在交友APP遇到不錯的男性

 

 編輯一下個人資料 還可以多傳幾張生活照

希望可以增加多一點遇到韓劇裡面那種高富帥總裁的機會

 

cats222.jpg

cats11111.jpg

 

來開始研究怎麼使用 發現JD APP的會員很多耶

而且大部份都是經過真人認證的 可以確保不是盜用照片

本人跟照片是同一個人 這個機制很棒耶感覺有比較安心

 

S__29417511.jpg

 

設定一下年齡和地區 也可以用距離搜尋 

這樣如要來個快速約會 比較不會有那種我在台北你在澎湖那種惆悵

 

1.jpg

 

JD交友APP的愛心和XX的功能各位老司機應該都知道該怎麼做吧

就是看得順眼就點愛心  看不順眼不是我的菜就直接把X大力按下去 OUT

右邊那位不錯帥的才21歲真的是小鮮肉耶!!!!!!!!

姐姐我最喜歡小鮮肉了怎麼可能嫌棄你年紀小啊哈哈 

 

2.jpg

 

現在還單身的姐姐妹妹們 妳們真的可以趕快去找看看有沒有被別人搶先一步

地點在台北喔 是妳的菜要手刀衝啦 趕快附上APP載點給妳們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然後還有這種動態牆功能 其實很像IG啦

有事沒事可以分享自己的心情讓新朋友更了解自己

 

00.jpg

 

我也依樣畫葫蘆來PO一下 我的無聊日常

貼文瞬間愛心暴增耶 比我IG的愛心還要多

優越感瞬間LEVEL UP 

 

S__29573125.png

 

然後大家一定想要知道聊天內容對不對 交友APP都馬是在約砲???

那就錯了 我覺得JD算是很健康的交友軟體耶 約會>約砲

 

cats336.jpg

 

其實蠻多人只是空虛寂寞無聊覺得天氣熱想要約人出來吃個飯聊天

也有真心想要交男女朋友的 我覺得有機會在這裡認識未來的另一半喔!!

用過JD之後我決定要來推薦給我的好姐妹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七夕情人節之前找到對的人啊

 

S__29417503.png

 

 

 

 

 

JD 全球最好約 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APP

官網:https://www.justdatingapp.com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