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253082.jpg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每個人其實都面臨著各種不同的課題、心的考驗
 

日常生活裡遇到各種雞毛蒜皮疑難雜症~!@#$%^&*

找不到傾聽的對象? 和親人訴說得到的總是附和的安慰?

想要有可以一起分享人生酸甜苦辣的朋友 

想擁有一位真心給予人生方向的導師

 

那我推薦你 現在就拿出手機下載

 解憂福利社APP

首頁.jpg

 

其實關於解憂福利社這個APP我也是最近才入坑

因為近期 遇到一些我覺得像是魚骨頭卡在喉嚨的煩躁事

煩啊煩啊煩的不能呼吸 煩啊我煩啊~~~~~

不想把這些負面的心情說出來讓家人擔憂

即使說了應該也只會得到一些古早味的心情雞湯吧

(就是那種用來鼓勵別人很簡單 但是自己永遠做不到的句子......)

 

其實有時候我們要的不是討拍 只是找不到方向感

在真心覺得困惑的時候是解憂福利社給了我不同角度的看法

讓我不再是總是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打轉 也因此得到許多正面的想法

 

cats0.jpg

 

解憂福利社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匿名抒發心情的APP

利用寫信的方式 將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並期待收到回應

讓我來進一段VCR 簡單分享給大家APP的內容 

 

 

註冊帳號的方式很簡單 填上你想填的暱稱和基本資料

基本上都是匿名的 所以有沒有填完整其實差啦 我這個人很懶

我用到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把資料補上去

 接著換上滿意的大頭貼 可以放上自己的網美網帥照

也可以像我選一張手裡喜歡的直接換上

 

個人資料換照片.jpg

 

另一半總是每天玩手機不在乎我 媽媽對我要求太高我好累...

男朋友一直跟別的女生LINE  哥哥的女朋友好討厭 同事要怎麼相處?

各種AND各種AND各種 你想講的想問的想要找答案的問題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傾聽對象 就來發信給解憂使者吧!

會找到答案的,在這裡有真人傾聽你的心事並且會回信給你

而且不是那種讓你笑笑開心一下的垃圾話

 

S__30253083.jpg

 

目前解憂使者有網紅、網路論壇領袖、生命線以及學生志工約80位

這些駐站解憂使者都願意在這裡用心傾聽你的心事

就像是書信往來的朋友或是心靈導師的感覺 

 

每位使者都有自己特殊技能 

有擅長生涯問題的專家也有可愛的萌系少女

還有桃園市生命線也是解憂使者的一員 

如果遇到過不去的門檻給自己一個機會,先來寫封信吧!

我們都會找到方向的,加油!!!!!!!!!

 

cats+++.jpg

 

解憂使者裡面 我最喜歡的理性小姐

整因為我很欠缺理性這件事 我算是很不理性的人

理性小姐的心思很細膩 會用心閱讀你的信件並在經過思考後回信給你

而且信件不會是那種腦衝隨便應付 讓你開心就好回覆方式

 

李姓小姐特寫.jpg

 

再來就是這位 解憂使者杜康 感覺就是一位專業人士!

從頭像到文章都覺得 他能幫困惑者找到未來方向

但因為我的問題比較偏向日常的雞毛蒜皮 就先不占用專業資源了

先把機會先留給其它更需要的朋友囉 

 

使者介紹杜康.jpg

某個深夜 我發了一封信給理姓小姐 

內容是有關職場方面的內容 希望能藉由她的理性

分享給我不同角度的看法 畢竟很多事情我們都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看待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會把自己困住  所以我想聽聽她的看法會是如何呢 

 

S__30253078.jpg

 

理性小姐回信的速度真的很快呢~~~

我深夜才發出信件 隔天下午就收到解憂信件已回覆通知了

 

寄出信件 收信通知.jpg

 

內容是這樣的!

理姓小姐沒有簡簡單單打發我

反而希望能進一步了解更詳細的內容

是位很用心的解憂使者 讓我覺得心理暖暖的

有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眼角拭淚啊)

 

有時候陷入迷惘 站在人生的交叉口 真的就很需要被這樣拉一把!

我覺得我也要更加關心周遭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同學同事們

有時候 可能只是輕輕一句問候就能讓他人感到溫暖

 

寄信回信.jpg

 

然後我又參考了理性小姐回覆的其它信件

覺得有些問題真的是很有趣 想要分享給閨密一起加入話題

解憂福利社的便利貼就有分享按鈕可以直接分享到LINE聊天室

還有給解憂使者鼓勵打氣的愛心可以按呢  

覺得解憂使者說的有道理就直接按下去吧

 

分享 案讚.jpg

 

我會喜歡解憂福利社 除了在這裡可以感覺到溫暖可以找到朋友間的新話題!

最棒的是可以收集夢想幣換取想要的禮物 像是GOGORO機車還有大螢幕電視

 

S__30253081.jpg

 

完成新手任務加上每天任務 就能輕鬆累積夢想幣

簽到一天可以得到一個夢想幣 看廣告一次可以獲得10個夢想幣耶

 

任務夢想幣cats.jpg

收集夢想幣.jpg

 

 

我也要收集夢想幣完成我得到SONY電視的夢想 

有付出有希望 我現在每天都定時來APP解任務 非常之勤勞啊

 

夢想幣兌換.jpg

除了收集夢想幣 累積兌換夢想清單的禮物還有一些小互動頁面

 

S__30253077.jpg

 

目前解憂福利社的幸運轉盤和LIVE直播功能也正在開發中囉 

希望很快就能有更多有趣的內容囉 快點來和我一起來收集夢想幣吧 

 

遊戲 直播.jpg

 

 

 

 

解憂福利社

FB粉絲團 李組長郵便箱

IG粉絲團 tsunnybox

IOS下載: 解憂福利社

Android下載: 解憂福利社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