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308698.jpg

 

今晚,我想來點...

STOP不要再點了啦 讓我們來點運動吧!

每天吃吃吃吃吃吃 吃的我臉圓圓 全身都圓圓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來為自己做點什麼了

運動不嫌晚 改變自己就趁現在啊

 

我是那種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的人類

自主運動絕對不可能 要我去加入健身中心會員根本要我的命!

我大概繳半年費用只會去兩次打個卡而已

會員制的健身課程根本是扒我的皮啊~!@#$%^& 

我比較適合那種 一個禮拜一堂課還是兩堂課都可以自由決定的健身課程

沒有想到還真的有耶 

 

Trainge 年度最佳運動課程平台

運動界的Airbnb 共享經濟 共享健康

不需綁約 隨時隨地都能選擇想要的健身課程

 

S__33308702.jpg

 

現在下載Trainge APP註冊會員就贈送100 T Points

推薦好友加入會員 雙方都能各獲得50 T Points

 

S__48726041.png

 

T Points 可用來作為APP後續的消費折抵

1 T Points可折抵消費金額1元

邀請越多好友賺越多 立馬來下載註冊會員囉

 

記得輸入我的會員ID bw53c

即可獲得 50 T points 

讓彼此有更多T Points來去 動ㄘ動ㄘ

 

 Trainge IOS 

 Trainge Android下載

 

cats+.jpg

 

想健身或是你是健身教練都可以在Trainge互相媒合

 

感覺真的很像Airbnb的 想動就動 單堂購買課程

 

無論今晚 還是明早想來個瑜珈課或是游泳課都可以

 

不需繳高額會費 也無需綁約 不會面臨健身中心倒閉的風險!!!!! 

 

S__33308696.jpg

 

Trainge有多項運動課選擇 且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 

 

平台有提供完善的調課和取消政策 異動上課時間沒問題

 

APP採課後撥款機制 學生課後可以給教練評分鼓勵

 

也能讓正在挑選課程的學生參考課程師資評價

 

我最滿意的就是平台教練資訊公開透明

 

包含上課內容和教練專長、課堂評價都能一目瞭然

 

可以輕易選擇自己適合的教練 

 

 

 

S__33308697.jpg

 

 

Trainge如何操作?

 

 

S__48726040.png

 

 

Trainge APP操作介面非常簡單

 

首先在「探索」頁面透過篩選條件找到想上的課程

 

在探索頁面選擇做篩選的選項 (地點、日期、星期、時段、價錢、人數、性別)

 

 

S__48848904.png

S__48848899.jpg

 

 

 

 

 

 

 

進入課程頁面並仔細閱讀課程相關資訊與取消政策後 

 

點選「立即購課」接著選擇日期和時間

 

選擇想要購買課程的時段和上課地點

 

 

cats+++.jpg

 

 

地點可以教練指定或自己指定上課地點

 

讓你運動可以不受場地限制

 

 

 

cats+++++.jpg

 

 

最後 確認付款方式進行付款 就完成了!

 

付款的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APPLE PAY 、GOOGLE PAY

 

透過Trainge線上交易的課程皆享有Trainge保障

 

即使一次購買10堂課程 每堂課程的款項也都會在完課後才撥款給授課方

 

能有效保障學生端的課程權益

 

 

S__48726025.png

說了這麼多 你們決定要跟我一起動起來了嗎

 

我等下要來去上我的皮拉提斯了 希望經過我這陣子的努力運動

 

很快就能獲得一個嶄新又健康的自己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
 

 

S__33308695.jpg

 

情人節活動購課優惠 (即日起至2020/9/6)

 

限時滿千送百,滿2000加碼抽520 T Points (課程抵用金)

 

*此為特殊優惠,恕不接受退課,需在9月底完成課程,T point將於10/5前確認完課後發送

 

 

 

 

 Trainge IOS

 Trainge Android下載

 

 

 

 

 

 

 

 

 

 Trainge官方網站:https://trainge.page.link/ikWb

Trainge粉絲頁:https://trainge.page.link/FQWG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