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新買的白色洋裝又被染上顏色...

那是最後一件 已經完全買不到了耶

這種令人想尖叫的洗衣小插曲也常常在你的生活中發生嗎?!

嗯嗯 我已經數不清有幾件白色衣服因為被染色而報廢

新買的、心愛的、限量款的 被洗成粉紅色淺藍色的那些我白色的衣服們......

人要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我不能再繼續讓我的衣服被摧毀~!@#$%^&

現在竟然讓我找到洗衣神物了 這根本是懶人系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啦

 

 淨の職人 洗衣防染護色布

S__35381269.jpg

 

淨の職人好用嗎? 洗衣防染護色布怎麼用? 

那就先讓我們來進一段VCR 

 

 

淨の職人洗衣防染護色布的有效成份可以強力吸附水中游離的各種活性染料和塵垢

進而防止在洗衣過程中衣物互相染色的惱人情形 洗衣時加入洗衣防染布就能減少衣物受損的情況發生

 

S__35381267.jpg

S__35381268.jpg

 

淨の職人衣物防染巾一盒共有25片 

依照每次洗衣的內容不同 使用量也會不太一樣 

如果是淺色衣物混洗通常1~2片就足夠使用

深色衣物就會需要用到2~3片

 

S__35381264.jpg

S__35381265.jpg

 

防染片的概念就像這樣 我用簡單的圖解說明來讓大家了解

就是我們一般新買的有顏色的衣服在第一次洗衣的時候多少都會脫色把水變成有顏色的

其實也不只是第一次洗衣會發生 我常常遇到洗了N次都會不停掉色的衣服

而且還是國際知名連鎖大牌的喔 ( 是哪間我就不講了! )

 

S__35381252.jpg

 

那如果我們在洗衣的過程中加入了衣物防染布 那這塊給力的防染布就會把水中的顏色給吸進去

把自己從一張白紙變成充滿色彩的模樣 大概就像是我們常聽到的那句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XDD

 

S__35381250.jpg

 

測試通過之後我就要正式來挑戰大魔王囉

這件藍色的衣服已經幹掉我兩件白色蕾絲洋裝了

這次我就要來試試看有了衣物防染巾它還能不能繼續猖狂!!!!!

 

首先把大魔王跟白色的衣服一起放入洗衣機

接著在洗衣精槽加入洗衣精 就跟一般洗衣程序相同

洗好之後淨の職人洗衣防染護色布還真的把藍色吃進去了

 

cats.jpg

 

現在就來檢查我的白色外套有沒有被染上其它顏色 ( ! )

沒有! 白色衣服竟然沒有被染色耶

這防染護色布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順利通過測試 安全過關

 

cats.jpg

 

結論就是: 我終於得救了!

以後洗衣服不用再花時間分深色淺色白色

有了洗衣防染護色布 就可以大膽的全部放進洗衣機啦

 

S__35381263.jpg

 

淨の職人 洗衣防染護色布這裡買

粉絲團: https://reurl.cc/bRlgGl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