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的工作馬不停蹄每天要早起還要熬夜

吃貨哥的工作也是很繁忙常常配合加班開會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 家裡髒亂是很合理的 ( 誤! )

沒時間整理 沒時間打掃 沒時間收納 沒時間我沒時間

一天就只有24個小時 扣掉工作扣掉通勤扣掉吃飯

還要保留時間跟我的寶貝咪哥共度親子歡樂時光

 

是說 我們家裡只有兩人兩貓時間都已經處此緊繃

真不感想像家裡有小孩要怎麼過日子喔 怕爆嚇死

我不管啦我需要請幫傭來家裡幫忙 (作夢 ! 到底哪裡有錢讓我這樣揮霍....)

 

啊對了

突然想到上次跟閨蜜喝下午茶有聊到她們家有請台北居家清潔 

而且居家清潔費用一小時只要300~400元

這個我可以 少喝幾杯咖啡就能換來家裡舒適的環境我會非常願意

趕快來一探究竟到底房間灰塵怎麼清 忙碌的上班族要如何整理家裡~~~

 

1600153454879.jpg

 

原來我的好閨蜜是使用幫棒網尋找專業居家清潔人員到家裡服務

我實際上網頁還蠻好操作的 就是透過平台媒合找到幫忙的清潔人員

網頁上也有蠻詳細的介紹像是清潔人員介紹和服務項目也能看到客戶給予的評論 

這樣就可以用評論參考選擇理想的清潔人員到府服務囉

 

 

1600153690839.jpg

 

很推薦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統一由幫棒管理

比起一般個人接案的還要來得安心有保障!!!!

而且線上預方便快速 不用再打電話詢問清潔人員有沒有空檔

省去很多繁瑣的步驟 讓我的小日子可以過得更輕鬆

 

1600154152402.jpg

 

決定好清潔人員之後進入線上刷卡付款頁面 完成付款就預約成功囉

接下來就可以在家裡等待專人來提供清潔打掃服務 我可以專心來吃洋芋片看韓劇了

 

1600155372545.jpg

我預約的服務員是評價很高口碑很好的林小姐

當天她很準時在在約定好的時間抵達 到家裡親切的打了招呼

就開始打開超大的工具包開始她今天的工作囉~~~

因為我預約的時候強調是養寵物環境所以房間不能用化學清潔用品 

她很貼心的準備無化學傷害的天然清潔劑來配合我們的需求 真的很讚

 

cats.jpg

S__35749936.jpg

 

主要我要整理的地方就是臥室和廚房

這兩個地方是我最常使用的地方 實在太亂了好啊砸

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整理 (懶人理由就是特別多XDDD)

 

來家裡拯救我的林小姐看了二秒就開始動作

瞬間就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交給專業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cats.jpg

cats.jpg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把我們房間整理的一塵不染清潔溜溜

清潔仔細俐落 跟我快速的節奏感很像 快就是緊 緊就是快!!!!

我們家寶貝咪哥很滿意舒適的房間 滿足貌

 

S__35749907.jpg

 

接著就是廚房大魔王了...

常常在廚房弄東弄西 反正東西還要用幹嘛要收好很麻煩耶

就這種擺著爛心態把廚房搞成這樣 我看著看著也是醉了

 

cats.jpg

 

還好有收納魔手林小姐的幫忙

還給我可以切菜的廚房檯面 真是太好了

 

cats.jpg

 

結論就是等吃貨哥下班我要來邀功說我把家裡整理好了

雖然打死他也不可能相信我會這麼勤勞 好啦我就老實說我是請幫棒網哈哈哈哈

這樣他肯定每個禮拜都會準時預約專人到家來服務 整理好的家裡連空氣都是清新的

 

S__35749899.jpg

 

家裡都整理成滿意的樣子就可以進行結案了!

幫棒網的好處就是 居家清掃完畢再進行撥款

這樣不用擔心事前付款服務人員來家裡草草了事就拍拍屁股走人

 

S__35749894.jpg

 

 

感謝林小姐的用心服務讓我的生活品質瞬間LEVEL UP 

有幫棒網真的很棒耶 那我也要趕快來預約下次的到府打掃時間囉

 

 

 

 

幫棒 幫你把生活變得更棒

官網: https://www.bounbang.com/clea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ounbang.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ounbang_tw/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