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jpg

 

我們家尿尿小童咪哥真的要把我臭暈啦!!!!!

常常會在IG限時動態分享我和咪哥的貓奴日常

但上次這個動態就收到貓友私訊給我貓咪洗澡推薦

就這樣認識了這個很棒的貓沐浴乳品牌汪汪寶貝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4).jpg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6).jpg

 

這個時候吸貓真的會被臭暈不誇張

我真的需要一個好用的貓沐浴乳  

原本還想要上網跪求貓咪洗澡推薦的

還好我遇到了汪汪寶貝草本沐浴精才解決了我的臭貓危機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3).jpg

 

我選擇的是汪汪寶貝的除蚤草本沐浴精(貓沐浴乳) 

貓友跟我說除了貓咪洗澡推薦使用這瓶之外 還可以以試試汪汪寶貝的寵物除臭噴霧 

我上網GOOGLE寵物沐浴乳和貓沐浴乳 真的有蠻多網友推薦汪汪寶貝的

 汪汪寶貝除蚤草本沐浴乳 除了狗狗使用貓咪也可以使用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2).jpg

 

貓咪是很敏感的動物 尤其我們家咪哥對味道非常挑剔.....

不喜歡的味道他就會不高興噴尿在上面 但是汪汪寶貝這瓶貓沐浴乳沒有

 

 汪汪寶貝草本沐浴乳

採用溫和微酸性配方並堅持6不原則 

不含矽靈、不含皂鹼、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

不含酒精、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石化起泡劑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0).jpg

 

使用天然食品級除蚤成份矽藻土和山茶花油還有沁涼舒爽薄荷腦精華

物理除蚤配方,使毛髮輕鬆展現蓬鬆柔軟的舒服觸感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9).jpg

 

嚴選專利Biosulhur Fluid.成分,添加來自法國珍貴香氛素材和日本天然除臭成分-柿子精華

可捕捉惡臭分子,並且將惡臭分子包圍後分解!!

不含酒精、不刺鼻!(使用後能有效消除阿摩尼亞臭味高達99.7%!)

讓寵物沐浴也能成為一件快樂的事情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0).jpg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1).jpg

 

泡沫相當細緻 香味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我們家寶貝咪哥難得不會抗拒洗澡 這裡面到底加了什麼魔法呀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6).jpg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7).jpg

 

YES~~~~整個洗澡過程超順利 不像之前都跟殺豬一樣 

以前洗個貓差不多會瘦2公斤 這次不到20分鐘就洗好澡了

貓咪洗澡推薦可以試試看汪汪寶貝貓沐浴乳 真心覺得好用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5).jpg

 

你們看過哪家的貓咪吹頭髮這麼安份嗎????

我還真是開眼界了 感覺洗澡變得很開心耶

眼睛大大圓圓的咪哥好萌好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原本油膩的貓尾巴 用了汪汪寶貝貓沐浴乳之後變成蓬鬆柔軟的觸感囉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3).jpg

 

Look ! 根本是貓界李棟旭~~~~

九尾狐般的大毛尾巴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jpg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4).jpg

 

被稱讚很帥之後 拿出男子氣概帥氣的臉龐來討摸摸

這麼愛耍帥 是不是打算要出道了啊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6).jpg

 

貓咪洗澡推薦大家使用汪汪寶貝草本沐浴乳

我也推薦汪汪寶貝的寵物除臭噴霧

日本天然除臭成分-柿子精華可捕捉惡臭分子,並且將惡臭分子包圍後分解,

不含酒精、不刺鼻!(使用後能有效消除阿摩尼亞臭味高達99.7%!)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1).jpg

 

汪汪寶貝與日本科學工業株式會社聯合開發

嚴選天然日本柿子精華配方 溫和不含酒精、不刺激毛小孩嗅覺

淡淡的天然花果香氣 可直接噴灑於寵物身上或噴在寵物環境~~~

臭臭全部都退散吧OUT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7).jpg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9).jpg

 

感覺咪哥哥很喜歡汪汪寶貝的貓沐浴乳

看樣子會變成愛洗澡的香香貓吧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15).jpg

 

洗好洗滿當然要來吸貓啊

大口吸貓 用力吸貓 吸貓得永生

 

貓沐浴乳_汪汪寶貝  (2).jpg

 

寶貝咪哥親身使用過後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貓沐浴乳所以分享給大家

想要跟我一樣有柔軟好吸的香貓

不要猶豫 現在就洗起來!!!!!! 

 

 

汪汪寶貝沐浴精350ml除蚤用 https://reurl.cc/N6L8de

汪汪寶貝寵物除臭噴霧350ml https://reurl.cc/q84bRg

 

 

汪汪寶貝

FB:汪汪寶貝

官網:http://www.wowwowbaby.com/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