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叮咚 ! 妳們的懶人小姐姐上線了 ~~~

居家防疫那兩個月開始,好像真的要就變成素顏人耶...

直到現在也是一樣,如果沒有什麼大事就不會特別上底妝,只有擦隔離霜or亮膚霜

因為懶的上粉底,想說乾脆以後就用素顏霜HOLD住,所以上個月去做皮秒讓臉看起來乾淨些

其實我也是看大家都去做,然後好閨蜜也推薦我可以去試試看,腦波弱就衝去了

BUT防曬這件事就變成我的新功課啦 ! 術後防曬真的很重要耶,如果沒做好會變得更糟  

而且術後肌膚又比較敏感需要用心呵護,所以我會需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的保養品

於是我來GOOGLE好用防曬、素顏霜推薦、術後防曬可用素顏霜、防曬底妝推薦

就讓我發現物理防曬係數SPF50 / PA++++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

 

S__4497467.jpg

 

BeautyWa 美麗娃進口的韓國美妝保養品牌進口保養品maxclinic

這是韓國當地女性愛用品牌,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也是相當高人氣

經韓國皮膚專家推薦、通過德國皮膚科學研究所真皮刺激測試結果為【優秀】

素顏霜的壓頭設計不容易溢出,每次按壓出來的量剛剛好,一點也不會浪費

 

S__4497466.jpg

 

我特別滿意的就是它水潤清爽的質地,柔滑好推勻且不黏不膩

帶著超細緻的紫色珠光,擦上後低調閃耀讓能讓妝感看起來很高級

 

S__4497464.jpg

S__4497463.jpg

 

我的肌膚比較白沒錯,但還是偏蠟黃.....

所以紫色妝前霜隔離霜真的就是我的修飾膚色好朋友

每次上粉底液之前我都會幫自己擦上紫色系亮膚霜來打底

這樣後續的妝感就會看起來比較像韓劇女主角那樣自帶spotlight 

 

S__4497457.jpg

 

近期真的就是素顏路線,懶的再繼續上一層粉底液 ! 

我現在都是用Maxclinic玫瑰裸嫩光感素顏霜HOLD住一切

因為它已經具備防曬係數,而且現在陽光沒有七八月那麼烈

一般日光和辦公室燈光那些都沒問題的啦~~~

 

S__4497456.jpg

 

每天出門工作都是這個模樣 

雖然沒有粉底液但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因為我有小心機啊 ! 我擦了Maxclinic潤色素顏霜

還可以吧,看起來就清純系大學生啊 (自己講XDD)

 

S__4497453.jpg

 

有重要會議或下班後有約會的時候我就再加個眼妝跟唇膏

簡簡單單就能很不一樣,底妝頂多補擦一下素顏霜就這樣

 

S__4497447.jpg

 

同事還以為我換了什麼厲害的粉底液能讓狀態看起來這麼好 

其實我就是懶而已,懶得上粉底只擦素顏霜,妳要不也來試試看吧!

 

S__4497452.jpg

 

不使用粉底液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補擦防曬,如果去海邊也不用擔心~~~

直接追加補擦上臉就可以了,不用重新卸妝再重新上防曬,根本超方便9453啊

 

S__4497460.jpg

 

BeautyWa 美麗娃

https://tinyurl.com/yz9lutm9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