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 

這個冬天又乾又冷我的專櫃底妝終於也HOLD不住了

我需要來一個給力的保濕粉底和不脫妝粉底來拯救我的乾肌

 

入手粉底液之前我都會先上PTT美妝版看網友的底妝推薦

敏感肌粉底推薦和乾肌粉底推薦都是我最常在網路上FOLLOW的重點

雖然我的目標都已經放在專櫃 但我還真的就是最常踩雷的那個 

Google超雷粉底液想要避開斷開底妝地雷~!@#$%^&* 

結果就讓我發現網友推薦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我也是滿頭黃種人問號 怎麼會有人幫自家商品取這種名字

那我倒是要來試試看到底能有多雷啦!!!!!!!!!

 

S__46932011.jpg

 

LOOK !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開箱

霧面黑色的瓶身拿起來很有份量感 質感不輸專櫃喔

 

S__46932002.jpg

 

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網路好口碑的超雷粉底液 還有著妝容橡皮擦的稱號

主打零著感裸亮肌 任何膚況都能使用 完美取代你想要的油肌粉底乾肌粉底和拉提粉底

 

S__46931998.jpg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無添加防腐劑和香料

獨特涵水技術 X 吸油球型粉體 延展同時釋放水份 打造完美油水比例

粉底延展性相當好 妝感輕透自然不厚重 讓肌膚隨時都能看起來咕溜咕溜

 

S__46931997.jpg

 

因為我踩雷踩的太多了 實在討厭黏膩悶熱的粉底

所以上臉之前還特別先做了黏膩度測試 就怕上妝後髮絲黏在臉頰

超雷粉底液實測結果 100分完美不黏膩

 

undefined

 

清爽感完勝專櫃拉提粉底 不悶不乾不黏膩 零厚重感!

這難道就是我的命定粉底?!

 

undefined

 

現在就讓我來TRY TRY看 上臉的感覺是不是也能深得我心

是說我活到這把年紀 對世事也已經看得很透徹.....

有時候試在手上可以的彩妝 擦上臉又是另外一回事

前陣子逛百貨公司在櫃姐強力推薦下入手一瓶國際彩妝品牌的高又貴粉底

因為帶妝出門逛街當場也沒有試妝感 回來一用才發現踩雷AGAIN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粉底液一上臉就知道可以不可以

我最常遇到的就是擦上臉瞬間爆粉刺的粉底液

平常鼻頭粉刺下巴看起來都安然無恙 但一擦上粉底就超顯粉刺

看得我心煩難耐 左手抓不住右手開始瘋狂夾粉刺 連出門的興致都沒了

雖然是專櫃 但如此雷到爆的底妝 對我來說就是OUT!!!!!!!!!!!

 

S__46932008.jpg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我使用的是2號晨之美 大眾都適用的自然膚色

質地絲綢般柔滑 就像舒芙蕾裡面的奶油 輕輕一推就在肌膚上化開

沒有厚重的粉感也不顯粉刺 完美打造出女神最愛透亮裸妝

 

S__46931984+.jpg

 

搭配贈送的氣墊粉撲 輕輕鬆鬆拍出雜誌般透亮底妝 

雖然沒有很強大的遮瑕力 但重疊拍個2~3次還是能把我的黑眼圈藏起來

重點是超雷粉底液有獨特涵水技術 打造極爆潤水瀑肌 底妝不會卡粉在我的眼下細紋

光是不卡粉這點我就要先給個100分

 

S__46931980.jpg

 

有擦粉底跟沒擦上粉底根本是兩個世界

沒精神的暗沉素顏一秒得到救贖!

重點是我拍了兩層底妝出門 還被稱讚沒化妝也好漂亮

(其實我有化妝 而且我現在很心虛XDDD)

 

S__46931983+.jpg

 

雖然說我臉上沒有明顯的痘疤跟太大的瑕疵

但鼻頭粉刺、臉頰斑點、嘴角暗沉和黑眼圈都少不了

文森先森超雷粉底液根本就是我的假扮高中生的偽素顏神器

 

0003.jpg

 

最近這種天氣20~25度 就算沒有另外使用蜜粉也不太容易出油 

超雷粉底液能長時間維持令人羨慕的妝感 真的是我的命定粉底啊

 

S__46931976.jpg

 

還有就是文森先生很貼心的提供粉底液試用包

收到商品可以先從試用包開始 看看是不是你理想的粉底液

雖然我的膚色可以用到1號粉底液白富美最白的顏色

但我平常都習慣用比肌膚深一個色號的粉底才不會顯臉大

超雷粉底液也是男士粉底的好選擇

健健美和夜太美這兩個色號適合健康膚色使用

如果有修容習慣的朋友們推薦使用健健美或夜太美來深邃輪廓

 

S__46931990+.jpg

S__46931992.jpg

 

超雷粉底液隨手包就這樣燃起了我的彩妝魂

想到最近我瘋狂追的中國連續劇有翡~~~

小鮮肉王一搏那個帥度啊啊啊啊啊啊

再看看跟我同一個屋簷下的我老公

嗯嗯 既然家裡沒有王一搏 

我自己來畫一個小王總可以吧!!!!!!!!!!!

 

於是......

各種善盡其用 T字部位打亮跟臉頰陰影都用上了

 

S__46899228+.jpg

 

超雷粉底液輕盈不厚重 原本很抗拒彩妝的吃貨哥也能輕鬆自在享受化妝的感覺

他還問我說 [ 怎麼會有這種不黏的粉底 ]  [ 我以為粉底液都很厚很黏 ] 

現在都2021年了 粉底當然也會隨著時代進步加上科技日新月異............

 

0005+.jpg

 

LOOK ! 五分鐘訂做好我的專屬歐巴

好的粉底液讓你輕輕鬆鬆換一個老公~~~

那個鼻樑那個下巴 五官的深邃度比砍掉重練還要厲害

由此可知利用粉底液打造輪廓陰影的重要性啊

 

S__46899231.jpg

 

誰說男生化妝就會很娘的

選對底妝 不要有厚重的粉感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誤) 

 

0004+.jpg

 

重點是問題來了 我們家化腐朽為神奇的吃貨哥

現在要我幫他訂健健美跟夜太美兩個粉底色號??????

所以是 準備要來去出道了嗎

 

S__46932003.jpg

 

歐謀 歐謀~

我們家的咪哥看到他的鏟屎官顏值瞬間Level up

也在旁邊排隊坐等變帥 這麼厲害你還不來買爆????

你想要的超雷粉底液這裡帶回家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官網:  https://bit.ly/2YDv5OB

粉絲團: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美妝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