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YL刷具.jpg

 

LOOK ME ! 你們的電眼小姐姐上線啦(自己講XDD)

彩妝資歷15年 美容科雙證照畢業 目前不務正業ing 

幾個月前把辦公室的工作給辭了 打算往新娘彩妝造型這條路發展

於是報名了專業新娘秘書課程 就此掉入彩妝品和刷具的不歸路!!!!!!!

 

關於彩妝這件事 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就是不擅長漸層暈染 眼妝總是感覺髒髒的

直到遇到我的新秘彩妝老師才發現問題是出在彩妝刷具

原來我的眼影刷具組該來汰舊換新了

GOOGLE彩妝刷具、好用刷具、眼妝刷具推薦...

就讓我遇見了Mytyl 彩妝刷具

 

S__47816748.jpg

 

在PTT和Dcard大受好評的高CP值彩妝刷具Mytyl

大家都推刷毛質感還有抓粉力優秀 能完美表現眼影層次感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立馬上手的眼影刷推薦

 

S__47816745.jpg

S__47816746.jpg

 

我入手的是Mytyl超閃亮大眼組

這組有5支眼影刷組合 從眉毛到鼻影到眼影暈染這組都能完美搞定

 

S__47816744.jpg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Mytyl眼影刷大(M-19)  Mytyl眼影刷中(M-18)  Mytyl煙燻刷 (M-26)  Mytyl眼尾暈染刷 (M-24)   Mytyl眼線刷 (M-16)  

 

S__47816739.jpg

S__47816742.jpg

 

其實畢業之後呢 我就沒有用心鑽研彩妝這部分

平常眼妝都是用眼影附上的小眼影棒還有手指刷上

也難怪眼妝容易看起來一塊一塊的

直到我重新拾起彩妝刷具 才驚覺我以前到底在畫什麼妖艷的唱戲妝........

現在才終於知道眼影棒跟專業刷具的妝感完全不同!

那這邊我分享刷具的同時就來個5分鐘簡易深邃大眼妝分享 

 

MYTYL.jpg

 

我每個月都有買日本流行雜誌的習慣 從日雜發現眼睛放大的關鍵其實就在下眼影

打造大眼妝感不一定要畫韓妝流行的臥蠶妝 (其實臥蠶妝只有拍照可以 看本人也是有點可怕) 

在鼻樑兩側刷上鼻影來營造深邃立體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重點是不要再畫上粗黑的眼線了

 

S__47816751.jpg

 

我的化妝步驟第一件事就是刷上鼻影打造深邃眼眸的視覺感

我這種母胎沒鼻樑的人類不敢去醫美砍掉重練 一直都是靠鼻影打天下的

好的刷具才能擁有自然的鼻影 因為Mytyl抓粉力和釋粉力都很好

下手不需要太重 輕輕刷過就可以了

 

mytyl眼影刷.jpg

 

線條不用刷得太直太剛硬 一切以自然為主~~~

太強求來回刷個不停 可能會畫出少林足球經典鼻影

 

下載.jpg

 

Mytyl這支眼影刷 選用高級馬毛製作

適合大範圍打亮眼窩 但我覺得更適合刷鼻影

所以目前我都會把它當成鼻影專用刷來使用

 

S__47816738.jpg

 

鼻影完成之後我會用Mytyl中眼影刷來大範圍打亮眼窩

這支眼影刷的刷毛貼在眼皮的面積很符合亞洲人的眼褶寬度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盤huda beauty眼影盤 沙漠黃昏

我這盤是我妹去美國的時候幫我代購的 粉質很細緻也很顯色

以歐美眼影來說這盤的顏色 我覺得算是很好駕馭 

 

MYTYL.jpg

 

接著再使用暈染刷來加深眼窩凹處讓眼神更深邃 這支刷子也是馬毛 觸感軟硬適中很好暈染

如果比較大膽一點 像是參加尾牙或是春酒彩妝 可以稍微用力一些刷出假眼褶妝感!!

加深眼窩顏色可以選霧面偏向咖啡色的大地色系眼影

 

MYTYL.jpg

 

上眼影畫好了就繼續來畫上下眼影 Mytyl煙燻刷就是專門設計來畫下眼影的

是刷毛緊實飽和的馬毛 可以很精準的畫出想要的線條 暈染時也不會讓眼影粉四處飛散

 

nytyl.jpg

S__47816720.jpg

 

眼妝完成87%了 最後就是畫上細緻的眼線加強眼神啦

前面有說過不要畫粗黑的眼線 粗眼線適合眼褶較寬的西方人

像是永遠的女神奧黛麗赫本的眼妝 為什麼她的眼線那~~~麼粗還可以那麼好看

當然是因為她是奧黛麗赫本!顏值逆天啊~~~

亞洲人除非是打算加入韓國女團角逐C位 不然真的不建議再畫粗眼線

想要擁有嫵媚動人的眼神 使用眼線刷來取代眼線液才是正解

Mytyl眼線刷的刷毛很集中 彈性適中能畫出柔順自然的線條也可以用來畫眉毛勾勒眉型 

 

MYTYL刷具.jpg

 

閃閃閃閃閃閃瞎雙眸~~~~

簡簡單單5分鐘懶人眼妝 完成度100%

我的日常眼妝就是這樣輕鬆簡單  

 

S__47816714.jpg

 

那這篇的結論就是Mytyl這組刷具真的太給力

質感很好 整體CP值很高絕對是彩妝新手的首選呢

正在挑選好用刷具的你妳你妳們 可以直接帶回家了

 Mytyl超閃亮大眼組這裡買

 

 

 

Mytyl 彩妝刷具

官網: https://www.myty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tyl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