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jpg

 

沒錯 ! 我又有新玩具啦 

是唇彩控我最愛的母胎美唇啊

雖然說我的化妝檯唇膏大概有7749支

但女孩永遠就是會少那麼一支唇膏 ( 這妳懂的! )

上週跟好閨蜜逛專櫃彩妝差點就要手滑一支潤唇膏

但就在我準備跟櫃姐揮手的時候,好閨蜜一個MOVE把我拉走

從包包拿出她的新歡心頭好跟我顯擺,燒的我不要不要的

原來是我們的愛牌KANIS可妮絲2021推出的唇彩系列 

KANIS 可妮絲水潤光感潤唇膏

 

S__2916358.jpg

 

唇膏外殼質感完全不輸專櫃,磁吸式的唇膏蓋又讓整體更高大上起來,購物慾一秒LEVEL UP

可妮絲唇膏總共有四色,其中一支是肯定會用到見底水潤光感潤唇膏,另外三色也是此生必須擁有!!!!!!

 

S__2916366.jpg

 

LOOK ! 每個角度是不是都好看死了 

 

S__2916362.jpg

 

常常被稱讚嘴唇很好看嘴唇很漂亮、好羨慕妳的嘴唇.....

其實我也聽的還蠻心虛的,因為我的素唇真的HEN沒氣色

只要沒擦唇膏就會看起來蒼白一片,而且嘴唇還偏乾燥有夠SAD 

 

cats+.jpg

 

KANIS可妮絲水潤光感潤唇膏質地滑順,不厚不悶不油膩

輕擦一層晶瑩透亮,擦兩層絕美顯色,擦三層完美飽和,說是一支三用也不誇張

其中我每天都會帶在身上的就是水潤光感潤唇膏,嬰兒般的粉嫩感擦上宛如母胎自帶柔潤裸唇喔

 

S__2916367.jpg

 

KANIS 可妮絲 水潤光感潤唇膏

妳們要的嬰兒BABY PINK來了!

這支還真的是最常被問到的唇膏,擦上是淡淡的粉,看起來很柔很嫩

滋潤度水潤度都非常完美,可以當唇膏打底也可以直接單擦,各種好看

我覺得我擦這支看起來不超過20歲,妳們覺得呢 XDD

 

0001++.jpg

 

KANIS 可妮絲 水潤光感唇膏 乾燥玫瑰

這裡還有人不懂乾燥玫瑰的嗎 

乾燥玫瑰就是口紅界的絕對斷貨款啊!!!!!!!!

這個不是紅色也不是桃紅色更不是死亡芭比粉的乾燥玫瑰色

擦了立馬變身溫柔婉約體貼細心惹人疼愛氣質小姐姐

細緻的光澤閃啊閃的相當迷人,看上去就是最欠親的那種

 

0002.jpg

 

KANIS 可妮絲 水潤光感唇膏 珊瑚橘

橘色系唇膏也是化妝包必備款,橘色唇彩讓人看起來活潑充滿朝氣,搭配任何妝感都好看

如果想要嘗試鮮豔色系又不敢直接來個紅唇,建議可以先從橘色唇膏開始TRY TRY看喔

 

0003+.jpg

 

KANIS 可妮絲 水潤光感唇膏 緞面紅

其實我就是那種不太能駕馭大紅唇的人類之一 ,但這個緞面紅性感又不失可愛,我覺得可以耶!!!

好閨蜜說這是搭訕色,她說她擦這顏色出門有87%的機率會遇到帥哥要求加LINE,實在太厲害了 

 

0004+.jpg

 

其實我的日常唇膏搭配是潤唇膏MIX乾燥玫瑰兩色疊擦

先用潤唇膏塗滿整個嘴唇接著再用乾燥玫瑰色唇膏塗在嘴唇中央

像是染唇妝或咬唇妝的畫法,不要太刻意才夠自然

 

0005.jpg

 

重點是我寫到這裡又被自己燃燒了一次,我要來去補貨我的可妮絲潤唇膏了.......

先恭喜它榮登我2021年第一支被用到剩下3分之1的唇膏,準備手刀搶的朋友們記得幫我留啊

 

S__2916359.jpg

S__2916364.jpg

 

 

 

KANIS 可妮絲

粉絲團: https://reurl.cc/1gO0KQ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