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夏天要來啦,如果和我一樣怕熱,推薦家裡一定要有J個海馬枕 !

沒錯,就是涼感透氣超舒服的日本旭川AIRFit氧活力側睡枕 

一直以來都習慣側睡的我,這回真的被日本旭川海馬枕原地圈粉啦 

只要抱著就完全不想放開它,好涼好舒服喔

 

S__3825694.jpg

 

其實孕婦枕和長型枕我都有用過,但像這樣有特殊曲線的海馬枕,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當初我也是看明星藝人推薦才發現的,入手一個來試試海馬枕好用嗎,沒想到竟會這麼讓我愛不釋手 !

連我們家貓咪胖妹都好喜歡靠在上面享受涼爽的感覺,常常會看到她靠在我的海馬枕上睡午覺呢

 

S__3825688.jpg

 

日本旭川 AIRFit氧活力側睡枕使用親膚涼感紗布套加上科技黃金纖維

觸感絲滑QQ軟軟,同時也擁有強力支撐性和彈性密合身體曲線

無論側睡或仰睡或趴睡還是抱著睡,都能感受各種舒舒服服的feel 

 

S__3825689.jpg

S__3825691.jpg

 

自從生完寶寶之後,我除了餵奶得到媽媽手,竟然還開始坐骨神經痛 

每次痛起來真的是晴天霹靂要我的命,到現在都還是每週去醫院回診復健

尤其睡覺的姿勢還要看運氣??? 大部分的時候側睡確時會感覺比較OK

可長時間同個姿勢睡覺好壓迫,早上起床都覺得卡卡的,實在讓人很苦惱

試過夾著家裡原本的長型枕頭睡,老是睡到大腿流汗,好熱好不透氣... 

日本旭川 AIRFit氧活力側睡枕根本就是來解救我的吧 

 

S__3825667.jpg

 

獨家海馬造型三段式支撐設計貼合曲線,還非常的涼爽透氣 

側睡的時候不用把手放在頭下面,這樣就比較不會壓迫到手臂導致手麻

 

S__3825675.jpg

 

除了側睡好舒服放鬆之外,也能用來當靠墊或哺乳枕使用 

日本旭川 AIRFit氧活力側睡枕擁有2.5mm空氣纖維支撐層 X 八孔彈力透氣棉

空氣纖維結構蓬鬆飽滿能快速回彈,坐在床上滑手機的時候,墊在腰部後面軟軟QQ的非常舒服

餵小哈妮喝奶的時候,也能讓寶貝靠在海馬枕上,這樣著實能減輕我的負擔,很可以耶 !

( 哈妮現在已經快10公斤了,雖然自己能喝奶,但是很愛撒嬌討抱抱要媽媽餵 )

 

S__3825669.jpg

S__3825684.jpg

 

平常在家追劇的時候我也喜歡抱著我的海馬枕,涼涼的非常舒服

比起身上總散發熱氣的吃貨哥,我肯定更愛抱著我的海馬枕,一抱就涼

但有時候會被吃貨哥搶去抱,因為他也超級怕熱,我認真考慮再買一個回來

 

S__3825682.jpg

S__3825678.jpg

 

對了對了,很棒的是日本旭川AIRFit氧活力側睡枕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的

寶寶吐奶也不用怕,直接捲起來放進洗衣機就行了,洗完後記得用吊掛曬乾的方式

用洗衣機洗輕鬆方便,而且蓬鬆Q彈感也不會變,整體CP值真是超高的啦 

推薦大家也把他帶回家,一起來渡過每個沁涼舒服的Summer time 

 

S__3825692.jpg

S__3825672.jpg

 

日本旭川 AIRFit氧活力側睡枕這裡買 (點我)

 

 

 

絲路睡眠館

官網: https://www.asshik.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shik.sho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