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ionata 貝莎娜塔.jpg

 

很快的,我的孕期順利來到了第六個月

寶寶在肚子裡一天天長大,每天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但我的胸部還有我的屁股也跟著長大,而且越來越失控 !

懷孕到現在,我的罩杯已經上升2個Cup,臀圍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距離卸貨還要倒數三個月,但衣櫃裡的漂亮內衣早已穿不下

 

心想著要來買幾件浪漫法式內衣,但現在我的內衣尺寸真的很難預測 

加上有時候胸部會發脹,穿有鋼圈的其實也不太舒服......

還好我的愛牌Passionata貝莎娜塔,也有販售 Chantelle 仙黛爾集團旗下的熱賣系列 SoftStretch

是非常適合孕媽咪的彈性透氣無痕內衣,而且款式也很浪漫呢 !

簡單性感的法式風尚設計,特別加上了柔軟的彈性蕾絲,能感受到每個細節都很為女性著想

這回我先入手一套溫柔小姐姐風的奶油色內衣來試試看,結果竟然才剛穿上就被圈粉啦 

 

S__3604502.jpg

 

穿上就彷彿穿越到了法國 ! 100%的浪漫感 ~~~

Passionata創立於1988年,源自法國知名的百年內衣集團Chantelle仙黛爾

承襲Chantelle集團的百年專業,貝莎娜塔以舒適、性感為創作理念,將典雅的元素打造全新風格 

這真的我最愛的法式內衣推薦品牌,就算不能去法國,我也要天天享受這種法式浪漫 

 

LOOK ! 我的Passionata貝莎娜塔無痕內衣,SoftStretch系列強調透氣舒適彈性的無鋼圈內衣,也是好穿舒適孕婦內衣推推薦  

不只孕媽咪,喜歡運動、喜歡無痕無鋼圈束縛的自在舒適感,絕對都會愛上這套完美的空氣感內衣 !

SoftStretch 蕾絲V領Bralette 有襯背鉤版 & SoftStretch 無極限彈力蕾絲平口高腰褲

 

S__3604517.jpg

 

我第一眼就被這蕾絲V領給HOLD住目光,從沒想過無痕內衣也能美的如此講究 

內衣剪裁也是完美的無話可說,下圍獨創熱熔技術鬆緊織帶無縫接合技術,無痕舒適不緊勒 

 

S__3604520.jpg

 

固定式的柔軟罩杯,更能增加穿著的穩定性,即使是豐滿的大胸女孩也能很有安全感

三段式背鉤能依照個人喜好來調節下圍,懷孕期間胸部發脹的時候,放鬆點能讓自己更舒適

 

S__3604513.jpg

S__3604495.jpg

 

同款小褲,無極限彈力蕾絲平口高腰褲也是百分百完美 

超彈力Free Size,從XS到XXL臀圍都可以穿,像我現在就是XL尺寸

懷孕初期吃補吃好吃滿,從M吃到XL我也是服了我自己,只能自我安慰這一切都是為了寶寶 !

但沒關係啦,這件超彈力無痕內褲,等我產後瘦身回到原本該有的尺寸也能穿的下,OK的 

 

S__3604492.jpg

 

小褲底部接觸面也很柔軟細緻,無痕就是能享受舒服自在感 

 

S__3604493.jpg

 

2022年,我升級成準媽媽、新手媽媽、孕婦,也意外地把身型升級成大碼.....

還好有Passionata貝莎娜塔內衣帶給我自信,完美包覆不勒肉的內衣也不會顯胖

不用擔心被內衣鋼圈擠出一團一團的肉,同時也能維持不亂晃動的自然胸型,真的好舒服 !

 

S__3604499.jpg

 

變厚肉肉的肩膀也不會被內衣壓出痕跡 

穿著比較貼身的衣服,內衣也能輕鬆隱藏在衣服裡 

 

S__3604503.jpg

 

孕婦很怕熱,在家裡我都會這樣穿~~~

搭配蕾絲薄罩衫性感又好看,是不是很有法式女人味 

 

S__3604511.jpg

S__3604506.jpg

 

這款SoftStretch無痕內衣,外穿也很時尚好看

我滑IG的時候看到好多歐美時尚潮人,很多都會這樣穿耶

最近看到蕾哈娜孕婦穿搭真是美翻,讓我也很想跟上她的腳步!

但我老公說: 先不要 XDD

 

S__3604510.jpg

 

說了這麼多,我就是又給自己放了一把火 !

難得能找到舒適好穿內衣,我認真要包色包起來啦 

 

S__3604504.jpg

 

Passionata新色上市,全台櫃點及品牌官網都可能搶先入手 

即日起至2022/5/8止,官網結帳輸入貝莎娜塔折扣碼 GIFT300 整筆訂單現折300元

走在時尚前端的大家可真的要好好關注品牌訊息囉,我也非常期待入手我的貝莎娜塔新品內衣呢 

 

 

Passionata 貝莎娜塔

官網: https://tinyurl.com/y8oqx3d4

IG: @chantelle_passionata_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ata.TWN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