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懷孕前我就有好好保養的習慣,會幫自己挑選適合的補充品

孕期保養階段,我也有幫自己和寶寶補充綜合維他命和葉酸還有魚油

總之媽媽必備營養品,我全部都是補好補滿,希望給心愛的寶寶最好的

 

小哈妮出生之後我也沒有停止補充過魚油,雖然我很怕魚腥味

但是為了哺乳還是得捏著鼻子把難吃的魚油給吞下去......

直到我發現竟然有超好吃魚油威德Omega魚球 

WEIDER 威德真的是媽媽神隊友,威德魚球也是我育兒路上好幫手

這裡就來推薦我和小哈妮都愛吃的兒童魚油,正在挑選小孩魚油的朋友們繼續看下去吧

 

S__1753113.jpg

 

威德Omega魚球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小朋友魚油 

迪士尼Disney授權天天與迪士尼朋友上學去的包裝設計好可愛,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
 

S__1753112.jpg

 

威德魚球選用淺海小型鯷魚,無重金屬汙染更少 !

魚油原料來自國際大廠DSM,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

TG型式魚油,高吸收率,每顆魚球富含將近200mg Omega-3

還有獨家添加紐西蘭牛初乳配方,更棒的是吃起來是芒果柑橘口味

 

S__1753110.jpg

 

小魚造型軟膠囊模樣超可愛的,而且大人和學齡兒童也能直接咀嚼食用

我會超愛威德魚球,就是它吃起來真的沒有魚腥味,怕魚味的我完全可以接受 !

 

S__1753108.jpg

 

成人一天1~2次,一次1顆,直接吃不用配水好方便 

哺乳期間可以媽媽吃,寶寶長大之後再讓寶寶自己吃

 

S__1753105.jpg

 

現在小哈妮副食品已經吃的很好了,我也常常會準備魚肉給她吃 

但哈妮和我一樣好像不太愛魚的味道,常常會挑食直接pass魚肉的部分

為了寶寶能攝取所需,也能同時補充魚油與牛初乳,我開始讓她每天都吃威德Omega魚球 

 

 

S__1753111.jpg

S__1753115.jpg

 

寶寶魚油怎麼吃 ? 

推薦大家可以扭開膠囊擠進寶寶嘴巴裡,或是加進水果泥

因為威德魚球味道是香甜的芒果柑橘,所以寶寶接受度很高

怕魚腥味的大人小孩都不會抗拒,家裡長輩也說好吃耶 

 

S__1753116.jpg

 

哈妮很喜歡小熊維尼,所以看到我拿出威德魚球都很開心

感覺她超期待每天媽媽給她好吃魚球呢,現在是媽媽寶寶一起天天吃

我想我應該很快又要來去補貨啦,只要是好的然後哈妮喜歡的我一定都會買

這裡也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沒有魚腥味好吃的魚油選威德魚球不會錯呀

 

S__1753119.jpg

S__1753107.jpg

 

 

威德 WEIDER

官方網站: 點這裡

 

 

 

 

本文為本人和小孩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