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今年終於升級為人母了,但我的小日子變得更忙啦 !

想讓寶寶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我近期也多了一份設計新工作

早上寫部落格分享新奇事物,下午的時間就會來做圖檔外包案件

夜晚就是我的追劇小確幸時光 ! 不得不說最近的韓劇真的很好看耶

紙房子韓國篇和秀智的《安娜》還有最近很夯的夏娃的醜聞,都在我的韓劇清單

但也因為這樣長時間接觸螢幕,讓我有感需要補充好的葉黃素來HOLD住理想狀態啦

關於葉黃素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了,GOOGLE葉黃素功效就有很多相關報導 

葉黃素品牌選擇很多,網友葉黃素推薦也不少,但我要吃就要選擇有感的才不會白花錢

江欣樺營養師的品牌 一一 營養師輕食2022年全新升級版「我的視角葉黃素」就是我目前的最佳選擇 

 

S__786452.jpg

 

江欣樺營養師表示: 營養師輕食品牌做的是誠實的生意 !

原料公開透明,是否添加足量消費者都能清楚明白看的見

而且網路上營養師輕食評價都很不錯,益生菌和魚油都有超多網友推薦

「我的視角葉黃素」內含「獨家有感三大配方」 :

通過歐洲藥典認證的「瑞士山桑子」花青素濃度最高甚至可達39%

「Nativasta蝦紅素」萃取自雨生紅球藻,原2.5mg升級到8mg

美國FloraGLO®原廠葉黃素:玉米黃素10:2 黃金比例

品牌口碑很好,蠻多消費者都推薦營養師輕食的有感和高品質,讓我也跟著入坑

 

S__786449.jpg

 

營養師輕食【新升級】我的視角葉黃素,主打的不是一般葉黃素產品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江欣華營養師表示: 葉黃素有感關鍵是高劑量的「花青素」和「蝦紅素」

一般來說蝦紅素的含量大概2~4mg, 我的視角葉黃素直接加到爆量的8mg

 且花青素的萃取來源是通過歐洲藥典認證的「瑞士山桑子」,濃度最高甚至可達39%,吃得安心又有保障!

大家對這兩樣成份並不陌生對吧 ! 那這邊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網路有蠻多資訊可以參考的 

 

S__786450.jpg

S__786454.jpg

 

【新升級】我的視角葉黃素,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黃金比例10:2 

將成份中的Nativasta蝦紅素升級到8毫克,瑞士正貨來源的Linnea瑞士山桑子中花青素濃度,足足160毫克

還添加了業界超高劑量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80毫克,也全面升級透明膠囊殼,補充起來更方便有感,還可以直接看到膠囊塞得滿滿的內容物!

更值得推薦的是,重視產品安全的江欣樺營養師,產品每批都會送檢驗,來保障消費者安心

也因如此每年光是花在產品檢驗上就要130萬!?讓人很放心~~~

 

S__786453.jpg

 

我自己已經持續食用兩週以上,才決定寫這篇分享給大家 

畢竟這個年頭賺錢不易,錢要花在刀口上,葉黃素不要只是吃心酸吃安慰 !

所以我嘗試了好一陣子,真心覺得可以才願意分享願意推薦這個品牌
 

S__786445.jpg

 

補充方式依照產品建議,在飯後食用,一次兩粒搭配開水,每天一次 

我都習慣在午餐過後補充,因為吃完午餐我就要開始使用電腦工作了

每天長時間面對螢幕,真的會很需要葉黃素來呵護,當然適當休息也很重要 

 

S__786440.jpg

 

我都放在我的電腦桌上,這樣就不會忘記補充啦 !

手上這瓶已經快要見底了,還好我櫃子裡還有囤著一瓶

我是用營養師輕食官網好康優惠,直接入手2入組,這樣有省到一些 

也有4入和10入組合,因為覺得蠻有感的,下回我考慮直接揪我妹來個10瓶 

 

S__786438.jpg

S__786439.jpg

 

這個世界很美,等著我們去發現的東西有很多~~~

現在有了心愛的寶寶,我也變得更懂得呵護自己對自己好

因為有好的狀態,我才能陪著寶寶去探索未來美好的一切 

 

想要HOLD住理想狀態,除了補充有感葉黃素之外,也要記得適度安排休息

現在就關掉電腦收起手機,暫時離開生活中的鎖事

假日有空記得多到戶外空曠的地方走走,去附近公園賞花賞樹放鬆一下吧

 

S__565334.jpg

S__786444.jpg

 

營養師輕食所有產品皆由江欣樺營養師研發 !

品牌理念就是和消費者一樣重視產品安全, 把產品做到極致 

堅持從最前端的原料、劑量,到後端的檢驗、認證, 每個環節都精準掌控

創立至今,品牌旗下已擁全球18項認證 

 

如果你們正在尋找葉黃素,可以試試看我正在吃的

營養師輕食 — 我的視角葉黃素

記得在購買時輸入優惠碼「cutie」滿1000現折100元

等於一罐就便宜100元耶!雖然還是買兩瓶以上會更優惠啦!

 https://lihi1.com/rjtJ6

 

 

 

營養師輕食

官網: https://www.dietician.com.tw/

粉絲團:  營養師輕食 

IG:  @ifood_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