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我終於入手觀望好一陣子的PLAUD NOTE AI智慧錄音卡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原本以為我不是商務人士,使用機率和實用性可能不太高,就先擱在在購物車

直到最近好友推薦我PLAUD NOTE好用,我才終於把購物車結帳讓它跟我回家

我只能說,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了,我和PLAUD NOTE根本是相見恨晚啊 !

PLAUD NOTE錄音卡真的是現代人的生活神隊友,無論從事任何職業都會用得到它

尤其像是我這種忙碌的家庭主婦兼自媒體工作者,現在有給力的錄音卡,生活變得更輕鬆了[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 史上最聰明的 ChatGPT AI 智慧錄音卡這裡買 https://plaud.tw/zg6Ir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是全球首款由ChatGPT 技術支援的智慧錄音卡

適用多種使用情境,能夠輕鬆完成語音紀錄,並轉寫為文字紀錄,還會劃重點 !

時尚輕薄又好攜帶的設計,不論是學生或是商務人士,用來筆記或會議紀錄都非常適合 

很棒的是,還可以用來錄製通話,如果有電話錄音需求,不用開擴音也能輕鬆錄製

從事自媒體行業的KOL、KOC、部落客、IG經營者,在工作上可以得到很大的幫助,就像是貼心助理般的存在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超輕薄鋁合金工藝,厚度僅 0.29cm,外型時尚輕薄

跟名片差不多的尺寸,內建超大容量64GB儲存空間,能錄製近480小時音檔,放在口袋或包包都很好攜帶

操作相當直覺,能夠很輕鬆的操作,撥桿向上即可一秒開啟通話錄音,掌握即時來電,不再錯過通話內容

開啟電話錄音模式,能利用共振原理錄製音頻,並且能支援所有通訊軟體,手持和擴音都適用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客戶溝通內容或主管交代事項,不需紙筆就能詳細記錄下來,不用擔心事情太多一下子沒記住還要重複確認

自從有了PLAUD NOTE智慧錄音卡,我對自己的能力和信任度全都LEVEL UP !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使用USB專用充電線磁吸充電,電池容量400mAh

擁有超強續航力,連續30小時持續錄音,待機時間更可長達2個月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購買時,就有隨卡附贈MagSafe收納皮套

皮套質感很好,且iPhone和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

皮套在官網也可以加購其它顏色,能和日常穿搭做搭配[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目前iPhone12以上的機型才有支援MagSafe,如果手機本身沒有磁吸也沒關係

PLAUD NOTE也貼心附上磁鐵,可以直接貼在手機背面,這樣就能吸附錄音卡囉[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現在我出門都是直接把PLAUD NOTE吸在手機後面 !

到店家進行拍攝採訪工作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好用呢

無論是美食餐廳或是旅遊住宿,都能把當下的心得給記錄起來

像是我去拍攝合作店家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介紹特色和要點

原本我都是一邊聽解說一邊用手機打字記錄,看起來真不夠專業,有時候還會漏掉內容

現在我可以專心的聽對方介紹一邊和他們對談,就不用一直緊張的用手機打字了,畢竟說話注視雙眼還是比較有禮貌啊[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 史上最聰明的 ChatGPT AI 智慧錄音卡這裡買 https://plaud.tw/zg6Ir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有AI智能降噪設計,能自動削弱吵雜環境噪音

幫我把當下的對話內容全都記錄下來,接著再利用OpenAI Whisper語音轉寫逐字稿

且能夠標記詳細時間軸,更能辨識多達57種多國語言,也能幫助區分發言者,多人開會也OK !

ChatGPT AI 重點總結有五大模式,重點摘要 / 心智圖 / 會議總結 / 個人日記 / 課堂精華

總結模板也能自己選擇,會議記錄、通話詳情、心得筆記等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NOTE一鍵轉寫,把語音全都轉成文字 !

紀錄內容還能隨時匯出,音檔、逐字 、摘要都能輕鬆分享

我通常都是複製貼到GOOGLE KEEP,寫文章的時候直接貼上內容

也可以利用PLAUD WEB,所有功能都可直接在網頁瀏覽器上使用,更方便

原本我寫一篇部落格文章會花費3~4小時,現在不用2小時就能完成一篇豐富圖文[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例如說,我這天去餐廳用餐,我想要分享我的台北美食食記

我進餐廳之前就按下錄音鍵,用餐結束後,再利用轉寫功能把語音轉文字

PLAUD NOTE幫我記錄了完整對話內容,也幫忙做了內容分類和產出思維導圖

這樣我要寫食記的時候,能把用餐當天的口感和感受完整記錄分享

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了,不用在電腦前面回想很久,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寫文靈感[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上禮拜跟家人出遊,開車的途中,我們在車上聊天內容,我也記錄下來了

PLAUD NOTE真的好仔細,把我和家人的對話內容都做了重點摘要

在任何時刻都能幫我把生活細節給完整記錄下來,真的很棒耶 !

前幾天陪妹妹去買她的第一台車,去了很多家車行,聽了很多業務的車款性能介紹

不懂車的我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去太多家差不多都搞混了,還好有PLAUD NOTE幫忙

回家的時候直接幫忙整理重點,這樣我們也不用回頭再問業務,也不用擔心報價內容有誤之類的

小日子真的變得更輕鬆,不用為了想不起來的事物糾結,有錄音卡幫我記錄生活,真的超棒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現在購買PLAUD NOTE加入基本會員每個月都有300分鐘免費轉寫時數

使用年包會員,每個月都有1200分鐘免費轉寫時數,能盡情享受所有功能

現在就讓PLAUD NOTE來當我們最貼心的AI私人助理囉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

PLAUD NOTE 史上最聰明的 ChatGPT AI 智慧錄音卡這裡買 https://plaud.tw/zg6Ir

 

[3C開箱] PLAUD NOTE ♥ AI智慧錄音卡 最給

 

 

PLAUD Taiwan

官網: https://tw.plaud.a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audtaiwan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