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26282.jpg

 

樓下早餐店老闆娘還在喊我帥弟弟 ! 

但小哥哥我其實已經要奔4還當上奶爸了

為了當女兒最帥的爸爸,以後接送上學不會被誤認成阿公接孫子... 

我現在對肌膚保養這件事也算是很有心得,當男人就是得愛面子才行啊

 

11.jpg

 

雖然年紀有了,但肌膚狀態一直都還算維持的不錯,因為我偶爾會擦太太的保養品

臉部肌膚很乾燥脫皮的時候,照鏡子發現毛孔粗大的時候,我就跟著塗塗抹抹

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女性保養那麼複雜,層層疊疊保養步驟還真的有點麻煩... 

但還好我近期終於找到很有感的極簡男性保養品了,是專為男性打造的精華液 

NU+derma母公司霈方國際出品的MIKOBEAUTE'奢華保養品牌,一瓶就能搞定保養的事 

 

S__2826292.jpg

 

NU+derma保養品牌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 

NU+derma評價很好,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也有很多網友推薦

MIKOBEAUTE'就是NU+derma公司出品的奢華保養品牌 

我當初也是在網路爬文發現的,實際到百貨專櫃去體驗,才決定要入手的

這瓶男仕全效精華最優秀的就是可以讓我的保養省去一大堆步驟

什麼化妝水、精華液、乳業、眼霜、日霜、晚霜、頸霜都可以先不要

現在我的保養就是只有2個步驟  洗臉+NU+derma他們家的MIKOBEAUTE'男仕全效精華 

 

S__2826290.jpg

 

MIKOBEAUTE'男仕全效精華專為男仕肌膚設計 !

專利技術海底活山賦活能量萃取 X 控油緊實因子

添加東歐落葉松和蘑菇萃取等植萃精華,質地溫和不刺激

裡面也含有還有近幾年很流行的神經醯胺保養成分 

 

S__2826285.jpg

S__2826284.jpg

 

特殊霧感質地,清爽不黏膩,輕輕推開很快就能被吸收

洗臉後均勻塗抹全臉和頸部肌膚,輕鬆KEEP我要的水潤感 

最棒的是,精華液木質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讓我隨時都能散發型男氣息,自信爆棚囉 !

 

S__2826281.jpg

 

除了早晚保養也很適合刮鬍子後保養使用

用鬍後水會覺得刺激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瓶精華液 

 

S__2826279.jpg

 

我的帥在於臉 !

當不成地表最帥老爸,也要當女兒的最帥老爸 

不用粉底遮瑕也不用修圖軟體,毛孔瑕疵對我來說不是煩惱,就算你再靠近一點我也不尷尬

MIKOBEAUTE'男仕全效精華真的把我圈粉 ! 試過才知道照顧肌膚原來可以如此簡單俐落 

 

S__2826289.jpg

 

照照鏡子欣賞我的每個角度,發現鏡子裡寫了一個帥字 !

我就問,快要四十歲了還有這樣的狀態,真的很可以對吧 ? 認同+1

如果正考慮要送男朋友禮物或老公禮物、爸爸禮物,那你現在就把MIKOBEAUTE'男仕全效精華帶回家吧 

 

S__2826286.jpg

 

 

NU+derma肌因美容保養

官網: https://www.nuderm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derma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