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艾柔.jpg

 

大家有發生漏尿的困擾嗎 ?

老實說,我就有長期漏尿的問題...

從懷孕幾個月開始到產後半年,我都被漏尿問題困擾著[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原以為漏尿這件事,大概要等我有幸活到八、九十歲那時後才可能面對到

直到真正遇上,才知道原來孕期和產後也都很容易有漏尿的問題[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還好,我後來有正確選擇漏尿專用棉墊,終於遠離灰暗漸漸找回遺失的笑容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就是我的乾爽自信神隊友,真的好感謝有它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大概在懷孕3個月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好像有漏尿的問題 !

我真不好意思讓先生和家人知道,自己默默跑去婦產科找醫生看診

醫生說懷孕漏尿是正常的,因為受到寶寶壓迫,大部分女性都會孕期漏尿

並和我說生完小孩應該就會好了,如果沒有改善,才需要做進一步治療...

我聽完真的好絕望,我從沒想過甚至想都沒想過這個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要下樓梯和提重物就會不小心漏尿,如果大笑或打噴嚏或咳嗽更是直接噴尿

用一般護墊或衛生棉根本沒辦法HOLD住會濕濕黏黏的

而且只要漏尿沒有馬上更換護墊,很快就會聞到可怕的異味

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會讓尿騷味更重,也不想讓先生靠近我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真的是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還會偷偷掉眼淚的那種,感受不到太多懷孕的幸福感,我只覺得我完了

後來我GOOGLE懷孕漏尿、孕期漏尿、漏尿怎麼辦 ? 發現媽媽論壇很多媽咪都分享可以勤做凱格爾運動

再來就是選擇正確的女性漏尿專用護墊 (漏尿棉墊), 蘇菲艾柔評價相當好,所以我選擇它 !

蘇菲艾柔漏尿專用棉墊不但瞬間吸收力超強,還有不同的cc數選擇,完美解決我的困擾,感恩讚嘆啊[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蘇菲艾柔是日本No.1最多女性用的漏尿專用棉墊

棉墊是日本製,觸感柔軟細緻,品質有保證,使用起來更安心[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包裝上繽紛可愛,尺寸選擇多,有不同的cc數

分別是3cc、10cc、15cc、50cc、70cc、150cc輕薄護墊款方便攜帶、中量型吸收力強使用起來更安心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我推薦可以先試試50cc輕薄中量型,長度23cm,輕薄舒適透氣不悶熱,我懷孕中期天天都靠它[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除了我使用率最高的50cc,70cc和10cc也是我懷孕中期的神隊友 ( 需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不同的吸收量 )

晚上睡覺的時候用10cc就夠了,因為夜晚幾乎都是躺著不動,比較沒有太多不小心漏尿的機會

這是我自己這一年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這邊也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血淚真實經驗 :

千萬不要用衛生棉當漏尿墊使用,這樣尿騷味真的會非常臭,而且吸收力不夠會有嚴重的悶濕感...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可以瞬間吸收尿液,乾爽不回滲 !

如果用吸經血的衛生棉吸尿,會發生尿液來不及吸收的狀況,護墊主要是吸收分泌物的就更不用說了,瞬間尿量大就容易發生外漏,真的母湯 !

一定要用專門設計給「尿液」的棉墊才能乾爽舒適,不用擔心別人聞到尿味會尷尬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主打24 小時消臭,棉墊能直接鎖住異味,不用擔心會有尿味,可以安心外出跟平常一樣生活[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150cc,是我懷孕後期和產後的救星 !

原本以為我選擇剖腹產比較不會有漏尿問題,但我錯了...

醫生說不論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漏尿的機率其實都是一樣高[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完接著沒多久我就生病,只要一咳嗽漏尿就是直接用噴的,那陣子心情好灰暗

還好我每天早晚都有做醫生建議的凱格爾運動搭配蘇菲艾柔150cc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不然我想我的自信可能早都已經消失殆盡,感謝我當時有給自己機會來面對它處理它[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護墊3cc,外型和一般護墊一樣輕薄舒適,背膠還有加寬設計

使用起來也不易移位,我現在的護墊也還是習慣用這款,用過真的就回不去了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這邊我也做了一個小小實驗,目的是和大家分享一般護墊和蘇菲艾柔漏尿專用棉墊有什麼不同,蘇菲艾柔真的是吸收力超好,又不會回滲!

 

 

其實漏尿有很多原因,不需要覺得丟臉也不用害怕,一定要先去婦產科看醫生,找出問題並解決才是根本 !

我算是比較幸運,生完寶寶過了1年之後,目前已經沒有嚴重漏尿困擾,但我還是習慣使用蘇菲艾柔吸水淨爽護墊

好喜歡它細緻柔軟的觸感,讓我覺得有它在更安心,就算哪天咳嗽大笑不小心漏尿了,我也可以不用因此擔心啦[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小小一片跟護墊一樣,隨身放在包包裡都沒有問題 !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漏尿專用棉墊在全聯、屈臣氏、寶雅、家樂福、藥局、momo 等許多地方都能買到

加入官方Line好友,還能在網路免費索取試用包喔👉 https://maac.io/2dobT

現在就和我一起找回清爽自信吧[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生活]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 乾爽瞬吸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