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3.JPG

 

注意看,這個女人叫小美 !

她是我的宅女妹妹,除了工作之外幾乎都沒在出門的人

每天都躺在床上追劇玩手遊,一天3分之2的時間都賴在床上

但她的床有夠難躺,就是買新房子建商附的那種最普通的彈簧床

上回我帶哈妮去她家住幾天,每天起床都覺得這身體都不是我的~!@#$%

整個卡到不行耶,真的就超卡的那種,而且哈妮跟我半夜都睡到滿身大汗,頭都濕了

睡眠品質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隨便對待,我立刻馬上現在就要幫她換一張床啦!!!

如你所見,今年妹妹生日禮物我提前送她一張超舒服的床,沒有比床更實用的禮物了吧 

 

IMG_8737.JPG

 

我選的床墊品牌很可愛,品牌名稱就叫做充個墊DANN

找床墊充個墊 ! 隨時躺下充個電的feel,這張床是主打雲端般舒適涼感的省電模式 SUPER SAVE

充個墊DANN不只品牌名稱有趣,床墊的名稱也好fashion ! 還有飛航模式 FLIGHT MODE等多款床墊

我會選擇這張床墊,除了它躺感真的很舒適,當然床墊品質和售後服務也真的讓我很放心 

充個墊DANN是台灣在第30年的NewHouse新家園沙發推出的新品牌,口碑相當好的呀 !

 

cats.jpg

 

充個墊DANN延續新家園沙發的服務精神

擁有專業服務和優秀品質,門市業務也相當親切

很棒的是還有15年保固和全天候線上客戶服務耶

床墊送來的時候是原形平躺運送,不是用捲包方式,送貨人員服務也很親切到位

 

LINE_ALBUM_床墊照片(新)_230321.jpg

LINE_ALBUM_床墊照片(新)_23032102.jpg

 

喔謀喔謀,我妹房間終於有超棒的新床墊,我好感動啊

我回去把行李打包一下就要趕緊搬過來享受好眠時光 (誤)

 

LINE_ALBUM_床墊照片(新)_230322.jpg

000.JPG

 

省電模式 SUPER SAVE 床墊表層是選用日本進口極凍涼感紗,乳膠是比利時天然乳膠

床墊的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是使用堅固又耐用的中鋼,產品用料都是和價格能對的上

所以說啊,錢錢沒有不見啦,只是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IMG_8752.JPG

IMG_8718.JPG

 

日本極棟涼感沙 X 比利時天然乳膠 X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

省電模式 SUPER SAVE 床墊是擁有雲一般的軟感的手工製作豪華床墊 

將國內外的最佳材質完美組合,天天都能夠享受被雲朵包圍鬆軟透氣感

日本進口極凍紗涼感布具有疏水性,能反覆吸熱,散熱,而且也不容易起毛球

天氣熱時建議搭配風扇使用更能持續涼感布清爽的感覺,一起愛護地球愛北極熊 

 

IMG_8730.JPG

 

嬰兒很怕熱很容易流汗,我妹也超怕熱 !

我選這張床真的是選對了,哈妮在這裡睡午覺都不會滿頭大汗 

而且她好喜歡這張床的舒服躺感,躺在床上玩一下很快就能睡得很安穩,我在旁邊翻身也不影響她

充個墊DANN省電模式 SUPER SAVE床墊,真的超級適合睡覺會翻來覆去的人,JUST LIKE我家吃貨哥...

使用2公分厚度全天然比利時乳膠,搭配724顆中鋼蜂巢式獨立筒在底下支撐,彈簧上方有2CM的防震記憶棉

超棒的防震效果,就算半夜翻滾也不會影響另一半的好夢時光,有好床才有好感情啦 

 

IMG_8747.JPG

IMG_8743.JPG

 

充個墊DANN省電模式 SUPER SAVE床墊的邊緣設計也很棒 ! 

現代人在床上的時間很長,像我自己就很喜歡坐在床上滑手機追劇,這張床的床沿四周有加強,不用怕塌陷 

封邊泡棉因特殊技術製造,支撐性很好很穩固,習慣睡在床邊也不會有掉落的感覺,不像以前的床墊設計坐床邊都會被大人制止

 

IMG_8723.JPG

IMG_8750.JPG

 

我實際躺了一個禮拜的感想,真的是太舒服了吧 !

這張床墊躺起來的躺感是適中偏軟,睡起來會有滿滿的放鬆感9453

但也不會因此想賴床,睡醒的時候能覺得很滿足,睡得好自然有精神不會懶懶的

自從幫我妹換了這張有著高級睡感的床墊,我跟小哈妮三天兩頭都到她家過夜,打算夏天都住在這啦 XDD

 

IMG_8727.JPG

 

COME ON ! 現在就來開啟你的省電模式吧 

推薦大家可以到充個墊全台門市現場體驗我說的這種舒服感~~~

但我覺得你們可能會和我一樣原地圈粉,會想直接把床墊搬回家的衝動喔

 充個墊全台直營門市 (點我)

 

 

 

充個墊 DANN

官網: https://www.dannbed.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nbed.tw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