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1.JPG

 

自從有了小哈妮之後,我們對生活的一切變得更講究了 !

無論吃的還是用的,都會優先選擇天然純粹無添加的 

洗衣服也是以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植物萃取天然洗衣精為主

上回要補貨寶寶洗衣精的時候,我在網上發現ECOS洗衣精評價很不錯

用過之後真的是被原地圈粉,這已經是我們回購的第N瓶美國ECOS洗衣精啦~~~

 

IMG_3649.JPG

 

ECOS環保濃縮洗衣精是植物精萃配方,有多種花草香味可選擇,不另外添加化學合成物

適合各種水溫洗衣,直立式和滾筒洗衣機都能用,洗衣精溫和不易殘留,洗寶寶衣服也可以使用

 

IMG_3652.JPG

 

早已過了嫩嬰期,變成大寶寶的哈妮,現在每天都有很多個心情小劇場

因為不會說話,所以只能用哭鬧來表達心情和需求,一個太激動就吐奶吐滿身 !

寶寶吐奶炸屎洗衣不能等啊,這個時候如果衣服不趕快洗,髒污就會殘留洗不乾淨了

身為爸媽的我們雖然很頭痛,也只能趕快手洗寶寶衣服,不會等洗衣籃收集滿才拿去洗衣機 

 

25A2C5FD-891A-4E5C-AFEE-146636009F3C.jpg

 

手洗衣服最怕的就是常常手洗衣服手會變得很乾澀...

ECOS天然環保濃縮洗衣精超濃縮低起泡,中性溫和不刺激,手洗也沒問題喔

最棒的是,美國製造的ECOS洗衣精經過純素貿易認證,也不使用動物實驗,零殘忍愛護小動物

 

S__3448835.jpg

S__3448837.jpg

 

ECOS洗衣精由椰子萃取成分,環保配方無污染問題

即使不添加衣物柔軟精,洗後的衣物也能維持原本的舒適柔軟

ECOS舒柔薰衣草洗衣精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衣櫃的衣服都帶著淡淡花香

現在哈妮和我們的衣服都用同一瓶洗衣精,這瓶真的全家都能安心使用呢

 

IMG_3583.JPG

 

每天都要抱著小寶貝的我,現在也都不會使用有濃郁香氣的洗衣精,畢竟和寶寶接觸的越單純越好

ECOS天然環保濃縮洗衣精有多種香味選擇,味道都很清新自然,每款香味都能帶給我各種的好心情

 

IMG_3654.JPG

IMG_4858.JPG

 

ECOS環保濃縮洗衣精除了香味舒服好聞,洗淨力也讓我很滿意 !

每天外食的我們衣服難免沾到醬汁,還有被寶寶吐奶變得酸酸的衣服,現在洗一次就能把異味髒污洗淨

我只能說,自從家裡開始使用ECOS洗衣精,我就沒有再被洗衣服這件事給困擾啦,你們也來試試看吧 

 

IMG_3655.JPG

IMG_3656.JPG

 

美國ECOS天然環保濃縮洗衣精這裡買(點我)

 

 

官網: https://www.bluemarb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S.bluemarble/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