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ou韓國寶寶餐具.jpg

 

韓國ROCOU嬰兒餐具真的夢幻到極點,好看又實用 !

是我早在哈妮出生前,就放進新生兒用品必買清單裡面的副食品餐具

一開始我其實是被ROCOU副食品圍兜的大蝴蝶結造型給HOLD住目光 

大大的蝴蝶結圍兜,實在太甜美太可愛,粉嫩嫩的夢幻粉好適合小Baby

很棒的是,副食品圍兜共有8種顏色,各種好看讓人超想直接來包色處理啊...

這回我除了ROCOU圍兜之外也入手了ROCOU初期副食品組合,選了可愛的兔兔餐碗給哈妮

如果你們是正在挑選寶寶副食品餐具的新手媽媽和新手爸爸,或是要準備好友寶寶的彌月禮物、週歲禮物

Come on ! 真的不要錯過我的ROCOU餐具開箱囉~~~

 

S__3948548.jpg

 

LOOK ! 韓國ROCOU副食品餐具是不是超超美

ROCOU寶寶餐具真的會讓媽媽們浪漫少女心大爆發的吧 !

雖然我早已過了可可愛愛的年紀,但我可以把喜歡的東西都買給女兒呀 

重點是ROCOU寶寶副食品餐具是Made in korea,全都是由韓國自家工廠生產製造的

ROCOU選用頂級矽膠原料來生產所有商品,從品質管理、製作、包裝,都有經過嚴格的管理,不只好看還能用的安心 

 

S__3948549.jpg

 

首先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ROCOU寶寶副食品碗,我的是兔兔款 

兔兔款有5個顏色選擇,有夢幻粉、舒適米、香草藍、蜂蜜黃、質感黑

媽媽我是粉紅控,直接就把夢幻粉帶回家,也搭配同色系副食品湯匙,太美太美啦!!!!

 

S__3948550.jpg

 

ROCOU副食品餐碗質感超好,是100%安全矽膠製成,碗的正面和底部都設計了LOGO,充滿精品感 !

每次帶哈妮到外面餐廳用餐,都會被服務人員稱讚寶寶餐具好美,還會問我在哪裡買的呢

有時候連隔壁桌的家長都會被哈妮的餐具給吸引,一直盯著我們桌上的餐具看耶 

 

S__3948551.jpg

 

ROCOU副食品碗內還有刻度,可以裝進寶寶粥或麥片或水果泥等

可以觀察寶寶用餐狀況,吃了多少食物進到肚子裡,方便準備下一餐的餐量

 

S__3948553.jpg

 

因為常常外食,我們幾乎都在外面餐廳吃晚餐,所以我也準備了副食品餐墊

這樣就不用擔心湯匙放到餐桌上的衛生問題,當然也可以當成寶寶零食點心盤

因為是耐冷耐熱的材質,可承受溫度為-40度到200度,之後也可以當隔熱墊來使用喔 

 

S__3948552.jpg

 

哈妮好喜歡她的愛心餐墊,觸感柔軟絲滑很好摸,我也超愛的

餐墊還有花花款,我也打算要來買個奶茶色餐墊當咖啡杯墊來使用,喜歡奶茶色的朋友,一定要+1

餐墊的顏色和設計相當多樣化,花花跟愛心都分別有九種顏色,和副食品餐碗套組都能完美搭配 !

 

S__3948559.jpg

S__3948560.jpg

 

ROCOU副食品圍兜和其他副食品餐具使用一樣的100%安全矽膠材料

是為了追求能符合寶寶活動行為的長寬比例總長度偏短的設計,使圍兜不卡兒童椅

ROCOU圍兜甜美的蝴蝶結,可是有獲得專利認證的獨特蝴蝶結設計喔 

戴上就像穿上美麗衣服般的蝴蝶結造型,而且能接住用餐時掉落的食物,不怕弄髒衣服

 

S__3948554.jpg

 

ROCOU副食品圍兜設計真的很用心,有考慮到寶寶柔軟嬌嫩的肌膚

脖子扣環的地方採用雙圓圈設計,共三階段的鈕扣能自由調整尺寸,好方便

隨著寶寶長大也能輕鬆調整成適合身形的大小,可以從小寶寶用到大寶寶時期

 

S__3948555.jpg


好看的餐具讓餐點看起來特別吸引人,哈妮吃飯的時候看起來更可愛了 

ROCOU副食品湯匙很好用,圓潤設計讓餵食接受度很高,吃飯不會掉滿地 

 

S__3948557.jpg

 

ROCOU寶寶餐具清潔保養的部分當然也簡簡單單

因為餐具都是使用100%矽膠材料,耐高溫的矽膠材質,可以直接用熱水消毒

也能使用洗碗機清洗和消毒鍋烘乾,不用另外花時間保養餐具,輕鬆又方便呢 

 

S__3948561.jpg

 

當媽之後的我仍然保持著少女心,對漂亮的事物永遠沒辦法抗拒

如果妳們和我一樣是高顏值餐具控,ROCOU寶寶餐具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

 

 

韓國頂級育兒品牌ROCOU

蝦皮購物: ROCOU official shop

IG: @r.o.c.o.u_tw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