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點心水餃餛飩.jpg

 

當媽之後啊,水餃真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雖然我原本就很愛吃餃子,但現在更是和水餃密不可分了

早餐午餐晚餐,來幾顆水餃方便快速又美味,小孩也能跟著一起吃[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近期我最愛的水餃,絕對就是網路人氣團購美食水點心 waterdimsum

水點心水餃有很多種口味選擇,新鮮又多汁飽滿,天天吃都不覺得膩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而且水點心不只水餃好吃,鮮肉餛飩也相當美味,長輩也吃的開心又滿意

現在我家裡冷凍庫已經囤了好幾包,深夜追劇嘴饞隨時想吃就能立馬開吃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有三十年的手工水餃技藝,無論餃子皮口感或是餡料,真的都很不一樣 !

嚴選天然食材,新鮮現做急凍,無另外添加防腐劑,包裝也相當用心

水點心包裝是夾鏈袋設計,夾鏈袋輕鬆開關保鮮好方便,想吃幾多少就煮多少

( 我真的很不愛用橡皮筋綁袋子,有時候真的會很懶得拆開,最後就這樣一直在冰箱放著... )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水餃的個頭還挺大的,外皮Q彈有厚度,包著滿滿的內餡,咬下立馬爆汁超好吃 !

豬肉餡選用的是溫體豬,特別選了肉質結實油脂較少的豬後腿肉,吃起來口感鮮甜無腥味

雞肉用的是放牧黑羽土雞,蝦子更是選用嘉義契作無毒白蝦,擁有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餃扮餡的時候會加雞蛋進去,除了營養滿分,口感也會更棒,雞蛋也是選用有機農場高規格飼養天然放牧雞蛋

水點心對食材的講究和用心,吃過就知道有沒有,這回我挑剔的味蕾可是直接被圈粉啦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之前都買高麗菜豬肉水餃和韭菜豬肉水餃,全家人都邊吃邊稱讚~~~

這次回購的時候也來試試看其他口味,還買了網友推薦水點心餛飩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餃子皮遵循製麵古法,麵皮零添加,製麵廠家傳的百年製麵古法

成分單純(麵粉/水/鹽),吃起來口感Q彈厚實,煮水餃也不容易破,能把滿滿肉汁鎖在裡面 !

除了煮水餃之外,也很適合做成蒸餃或煎餃,時間比較充足的話我還會來個冰花煎餃

但老實說我現在照顧嫩嬰哈妮,每天早晚都手忙腳亂的​,煮水餃還是最方便最快速啦 

水點心水餃直接水煮就很有滋味,就算不沾醬也非常好吃,哈妮也好愛吃鮮蝦水餃唷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水餃口味多樣化,我想吃的口味都能找到

尤其是鮮蝦鮮肉和剝皮辣椒鮮肉,老饕絕對不會想PASS喔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蝦控我最愛的真的就是水點心鮮蝦鮮肉水餃,我先來給五星好評啦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蝦肉水餃真的不是誰做誰好吃的那種,我吃過那麼多鮮蝦水餃,目前還沒遇到比水點心好吃的(認真)

有的蝦肉水餃吃起來有腥味,有的吃起來莫名有怪怪的甜味,還有的根本看不到蝦,不知道是蝦還是魚漿...

水點心鮮蝦鮮肉水餃蝦肉好大塊,吃起來就是新鮮的蝦子,紮實的口感不帶腥味 

選用嘉義契作無毒白蝦擁有產銷履歷認證,無毒養殖並且去除蝦腸泥,好吃又安心

滿滿蝦肉和豬肉完美MIX,海味伴隨肉汁的香氣,每一口都有夠JUICY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不愧是水點心熱銷排行第一,人氣不墜NO.1 ! 懂吃懂吃的吃貨千萬不要錯過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韭菜鮮肉水餃是鮮嫩多汁的招牌口味 !

韭菜肯定是長輩最愛的經典口味,我媽吃到一個停不下來

台灣在地天然時令時蔬,全程冷藏運送,完整保留現採的好品質

香氣滿滿的翠綠韭菜,和鮮甜多汁的豬肉完美結合,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哩[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剝皮辣椒鮮肉水餃實在驚豔,太厲害了 !

好吃的不要不要,是吃過就回不去的好涮嘴好滋味,喜歡吃辣的吃貨一定要試試

首創剝皮辣椒與紅辣椒結合的獨家特色口味,還有添加手工切塊瓠瓜,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剝皮辣椒水餃吃起來不會嗆辣,辣的很清新很爽口,還帶著一絲清甜,平常吃微辣的我覺得剛剛好[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酸白菜鮮肉水餃也是我好喜歡的口味之一呀 !

不需要沾醬就能吃到最棒的味道,酸溜溜白菜和豬肉的鮮甜融合在一起

好香好多汁,我可以一次連續吃完10顆真的沒誇張,雖然很飽但是好滿足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三十年經典口味高麗菜鮮肉口味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三十年經典 ! 搭配契作高麗菜鮮甜清脆,直接吃就超對味[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高麗菜自然鮮甜,豬肉也鮮甜多汁,這顆餃子稱得上是星級水餃,超好吃 !

吃過一顆還想再來一顆,就這樣一顆接著一顆,我每次都能吃上好幾顆,小朋友也好愛吃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哈妮每次看到我煮了一大盤水餃就會蹦蹦跳跳地跑過來,左手右手各抓一顆

水點心水餃沒有另外添加防腐劑,吃起來也不會很鹹,我很放心給小孩一起吃

從副食品期開始就很懂吃很會挑著吃的哈妮,最喜歡的口味是鮮蝦鮮肉水餃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我原本還很擔心蝦子腸泥會不會沒清乾淨,結果我剪開好幾顆檢查,發現蝦子幾乎沒腸泥

這就讓我更放心更安心了,給小寶貝吃的食物,我真的會特別再三確認,水點心水餃真的很OK耶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小寶貝的下午茶點心吃兩顆就飽飽的 !

等哈妮再大一些我就來做煎餃給她吃吧[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鮮肉餛飩也是家裡冷凍庫一定要有的居家必備美食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一盒有28顆鮮肉餛飩,還有附上油蔥酥,能輕鬆煮一碗香噴噴的餛飩湯 !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如果家裡長輩牙口不好,推薦可以準備餛飩蛋花湯或餛飩牛肉湯等各式湯品

水點心餛飩香又多汁還很好咬,我九十歲外婆一口接著一口吃的超級開心呢[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好吃不好吃真的沒辦法隨便說說​~~~

水點心三十年手工經典好味,真的很美味 !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是餃子控,喜歡冷凍美食懶人美食

我超級推薦現在就訂起來,這真的是吃過就不會忘記的好味道

只要吃過就會直接愛上,想到餃子就會想要吃到這味,推薦給大家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水點心 waterdimsum

官網: https://www.waterdimsum.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dimsum

IG: @waterdimsum1987

LINE官方帳號:  @waterdimsum

 

 

水點心實體門市

太原門市

地  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90-1號

電  話:04-2235-67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大德門市

地  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08號

電  話:04-2207-5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18:00

 

台中廣三SOGO (好地方超市)

地  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B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美食] 水點心 waterdimsum ♥ 三十年手工經典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