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優格一直都是我的下午茶點心好朋友,我的小寶貝哈妮也好愛吃優格[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從懷孕開始,我就有天天吃優格的習慣,哈妮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我也讓她天天跟我一起吃優格

優格最健康的吃法,就是選擇成分單純的原味優格,不另外加糖、色素和香料的鮮奶優格,就是我的首選 !

當然我也會挑選優格菌種,四方鮮乳優等生克菲爾無加糖優格,就是很棒的無添加優格推薦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優等生優格選用高加索長壽村的優質菌種克菲爾複合菌Kefir,含豐富又多元的益生菌

擁有香醇的奶香味,口感也比較不酸,不另外加果醬直接吃就很美味,我和哈妮每天都很愛吃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四方鮮乳鮮奶是我很愛喝的鮮奶品牌,他們家優格品質也很不錯[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是使用自產鮮乳製作的克菲爾菌優格,原料僅使用鮮乳和克菲爾活菌

不另添加糖、色素、香料、乳化劑、安定劑,將鮮乳混和克菲爾活菌後就封裝發酵成最自然的美味

優等生優格口感滑嫩很像希臘優格,我吃過一次就被圈粉,是目前也會持續回購的好吃優格推薦

吃優格的好處很多,不但健康又能有滿足感,很適合飲控的朋友們,我也早已養成每天吃優格的習慣 !

有時候天氣熱比較沒胃口,我就會用優格配水果或生菜當午餐,吃得清爽又沒負擔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平常哈妮的下午茶點心,我都會幫她自製果醬搭配好吃優格

加上水果或米餅口感更豐富,但我發現就算什麼都不加,她也吃得好開心

四方鮮乳優等生無加糖優格絲滑的口感小朋友接受度很高,家裡長輩也都說好吃[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每次都可以把我準備的半碗優格吃光光,看她吃的這麼滿足,我也會定時來補貨

吃優格當點心,比起吃冰淇淋吃麵包等甜食來得更健康,當媽就是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呀[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四方鮮乳優等生優格,每罐含有超過3000億隻克菲爾活菌,除了是美食也是保養神隊友

優格可以吃也可以敷臉,自製優格面膜成分單純又安心,我夏天很愛用優格敷臉呢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優等生有兩種方法製作優格面膜唷~

 

⭐第一種是製作「乳清水蜂蜜面膜」因為四方鮮乳優等生優格的成分非常單純,只有鮮奶+克菲爾菌

所以透過自然發酵的過程中,優格表層會浮出薄薄一層的「乳清水」

別小看它,它可是有滿滿的乳清和營養成分,拿來敷臉真的是非常棒的保養喔!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第二種做法是「優格蜂蜜面膜」

優格面膜做法很簡單,最輕鬆的懶人優格保養法就是蜂蜜優格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只要在優格裡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就能直接使用,香甜好吃又能保養真的很棒 !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優格面膜敷上全臉,大約15分鐘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因為成分很簡單,不添加任何乳化劑與安定劑,天天保養也沒有負擔[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大人小孩全家都愛吃的四方鮮乳優等生優格,你們一定也要試試看

天氣熱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優格,清爽美味又無負擔,真的有感幸福呢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美食] 四方鮮乳 ♥ 優等生 克菲爾無加糖優格 ♥ 口感滑

 

四方鮮乳克菲爾優等生無加糖優格這裡買 (點我)

 

 

 

四方鮮乳

官網: https://www.fourways.com.tw/

粉絲團: 四方鮮乳產品通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