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我喜歡唱歌,只要有時間就會和家人好友相約唱歌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但現在升級當媽,根本沒機會說走就走來去KTV歡唱

SO準備一台專屬我的KTV是必須的,想唱隨時都能唱[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LOOK ! 我的歡唱神隊友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idol k8 Carry Me 行動KTV真的好好看 ! 外型時尚奪目吸睛,藍牙麥克風也好美

idol k8 藍牙喇叭僅345g,超輕巧且音質絲毫不遜色,10W大功率藍牙喇叭,超乎期待 !

最棒的就是可以一鍵消人聲,麥克風按下去,整個YOUTUBE都是我的歌本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現在就來個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開箱,和大家炫耀一波囉[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開箱內容idol k8喇叭一台、藍牙麥克風2支、電源線、說明書

不需要繁瑣的設定,直接開機和藍牙連線後就能直接開唱,唱好唱滿

無論是長輩還有小朋友都能快速上手,我媽也唱得超開心呢[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idol k8潮流復古造型MIX圓潤的設計,還加上了皮質提把,整體質感相當好

白色搭配玫瑰金,每個角度看上去都好迷人,擺在家裡每個角落都好好看喔[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不只是KTV也是美型藍牙音響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擁有超長續航力,充飽電最高可使用5小時,還可支援mircoSD卡,能長時間播放Mp3音樂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兩支迷你麥克風外型也超超美,拿著感覺自己一秒變身SUPER STAR[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而且還有2種K歌模式和4種變聲模式,原聲、KTV模式、男聲、女聲、娃娃音、魔音

更能一鍵消除人聲,原曲一秒變伴奏,這個功能我超愛的,我對自己歌聲很有自信,只想自己唱啦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連線方式很簡單,和一般藍牙耳機藍牙音響一樣,藍牙連接成功就能使用

我自己都是直接用YOUTUBE唱KTV,有超多KTV版的MV可以唱好唱滿 (喇叭聲音很大記得先關窗戶!)

還有,記得要按去人聲鍵喔,這樣唱起來真的就好像在KTV唱歌,就我一人的聲音HOLD住全場[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哈妮很喜歡跟我搶麥,還好idol k8有兩支麥克風,一人一支剛剛好

麥克風只有110g超輕巧,哈妮也可以自己輕鬆拿著麥克風學唱歌,她都唱巧虎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一臉很認真的樣子,跟著MV的旋律一直喔喔喔爸爸媽媽的唱

雖然我也不知道她在唱什麼,但是只要她開心不哭不鬧就超棒!!!!!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換我唱巧虎給她聽的時候,都笑得好開心喔 !

但是她會用另外一支麥克風啊啊啊啊的一直叫,跟我比大聲XDD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輕巧好攜帶,不只能在家裡唱還能在公園唱 (誤會)

如果媽媽或阿罵有去公園跳舞運動的習慣,非常推薦可以準備一台送給她,肯定會變成目光焦點[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喜歡露營的朋友也很推薦喔,idol k8隨身K歌精靈是露營必備好夥伴,只要有它在露營絕對不冷場呀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最近太熱了,房間冷氣比較涼,我都拿到房間裡面和哈妮唱唱跳跳

我負責唱她負責笑 ! 等她再大一點應該就可以和我一起唱,肯定會更歡樂[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歌聲能療癒人心,隨時歡唱與療癒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

如果心情不好就唱首歌吧,心情好那就來唱個二、三、四、五首[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idol k8 隨身K歌精靈為台灣公司貨,售後服務和保固都不用擔心,現在就可以放心買起來[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3C開箱] Full Power 富佳泰 ♥ idol k

 

 

Full Power 富佳泰

官網: https://tinyurl.com/23qultsy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