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滋日月養生系列.jpg

 

全職媽媽真的不簡單,每天都好辛苦 !

而且我還是works at home的在職中職業婦女...

身兼多職又要照顧好小哈妮,有時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雖然睜開眼睛又要面對辛苦忙碌的每一天,但我還是有把自己給照顧好

畢竟,我要先KEEP好狀態,才能有多精神和體力來工作和陪伴孩子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三餐正常吃和正常作息是一定要的,再來就是我每天都有認真喝滴雞精[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從備孕時期就有補充滴雞精的習慣,長期下來只要一天沒喝,就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目前為止,我試過非常多滴雞精品牌,最常回購的依然還是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 

芳茲常溫滴雞精隨時都能補充很方便,且喝起來順口好喝又不腥,太喜歡了~~~

這回補貨的時候,發現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芳茲竟然和我超愛的醜白兔聯名啦 !

實在太可愛了,我肯定要趁現在多準備幾盒送親友當中秋禮盒,SO今年中秋節就先不送月餅囉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芳茲 X 醜白兔中秋聯名禮盒是客製化禮盒,禮盒內容可以自由搭配 

可以是滴雞精禮盒也可以搭配滴魚精禮盒,或是滴雞精+滴魚精

數量也可以自由選擇,3+3包或是4+4包或6+6包,送禮自用都適合

現在訂購還送限量獨家圓圓滿滿祝福提袋提袋和天目釉品茗杯1只

天目釉品茗杯質感超好,倒入滴雞精感覺變得更好喝 (好感加分 ! )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我自己之前都是喝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這次也來嚐試芳茲滴魚精,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我會喜歡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一開始是因為是曾國城代言滴雞精品牌,我當城粉已經好多年XDD

喝完一盒要來回購的時候,我認真研究一下芳茲滴雞精和其它滴雞精有什麼不同 ?

主要是口感 ! 好喝不腥,喝的時候不會想要抗拒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加分的是,日月養生滴雞精嚴選90天以上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雞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還是和知名波蜜團隊共同研發的滴雞精,大品牌感覺較有保障,讓我喝得更安心

重點是,雞隻具有產銷履歷,並且是經過SGS檢驗的青壯年紅羽土公雞

含有總支鏈胺基酸、蛋白質與膠原蛋白,喝進營養還不會有多餘的負擔,更棒的是喝起來香醇不腥[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懷孕期間我也持續都有在喝滴雞精,天天都喝 ! 

這個時期我對滴雞精和營養品的選擇更講究了,畢竟我有了珍貴的寶貝[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我再次做了功課,才發現原來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不只好喝而已,更是通過國內多項SGS驗證也榮獲多項大獎[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芳茲滴雞精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大賞金獎和國際A.A.無添加三星驗證、SNQ國家品質 標章、銀髮友善標章、癌友友善標章與第5屆金舶獎

更獲得百位專業營養師超滿意推薦,整體滿意度調查高達95%,這真的讓我對芳茲滴雞精更有信心,再次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近期開始來嚐試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原本其實蠻抗拒的,因為我超怕魚腥味 !

從小我就不愛吃魚,長大更是能不吃就不吃,魚腥味真的很可怕,但網友推薦芳茲滴魚精好喝不腥

這讓我也想趁這次入手中秋禮盒來體驗看看滴魚精的滋味,老實說真正喝之前我請吃貨哥幫我先試喝 XDD

他說好喝 ! 直接喝完一包還說如果不敢喝的話,可以全都給他喝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倒出來的時候沒有特別的味道,有點像清香的魚湯,我就直接開喝了~~~

真的沒有怪味,熱熱喝好喝順口,口感不油膩也沒有土味和腥味,兩歲以上小孩也可以喝[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日月養生滴魚精嚴選半海水生態養殖的虱目魚,是芳茲生技與合格產銷履歷虱目魚養殖場合作

還有獨家添加深海魚軟骨素、有著雙魚精粹,全程無添加 ( 不加鹽與薑、其他添加物 )

芳茲滴魚精有經過非凡大探索節目特別推薦報導,通過國內外三項美食大獎品質認證滴魚精喔 !

滴魚精和滴雞精一樣,也是可以常溫保存的,常溫產品有經過高溫高壓滅菌的程序,可以常溫保存兩年[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飲用方式可以直接喝或是隔水加熱喝,就是把包裝直接泡進熱水就行,和滴雞精一樣相當方便[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現在除了滴雞精,我又多了一個選擇,基本上是隨機拿一包喝

晚上工作到比較晚,覺得需要幫自己補充的時候,我就來喝一包補充起來

認真覺得補充滴雞精是對自己很棒的投資,畢竟自己要先擁有理想狀態才能照顧孩子照顧家庭呀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好的東西要大方分享,分享給心愛的家人和重要的親友[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愛是很難說出口的,不如就讓芳茲代替我們盡一份孝心,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今年中秋節滴雞精禮盒首選,我推薦芳茲X醜白兔中秋限定聯名禮盒,相信我選它就對了[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保養] 芳茲 X 醜白兔 中秋限定聯名禮盒 ♥ 日月養生滴

 

 

官網連結:“待FB文按確認後,提供連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

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芳茲忠孝復興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190 號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