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颱風天在家看了Netflix電影《餘生一年的我,與可活半年的妳相遇》莫名勾起我的繪畫魂 !

電影的學生校園劇情,讓我想起那些年我的學生時代,那時真的好羨慕有繪畫天份的同學

但看完這部日本純愛故事,我超想來嘗試多彩的非洲菊花,身為繪畫新手的我就買了一本大人著色畫[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當然也買了網友推薦麥克筆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這組48色麥克筆色調很柔和,顏色飽和均勻易上色,可以簡單漸層疊色,非常適合用來繪畫花朵和人物肖像

LOOK ! 第一次用麥克筆上色,雖然沒有太多麥克筆記巧,但麥克筆基礎著色應該還算不錯吧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麥克筆有多種系列,有分水性麥克筆和酒精性麥克筆,顏色也有非常多種色系搭配

我入手的是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酒精性麥克筆優點就是酒精性顏料也能夠快速乾燥 !

很棒的是,這組麥克筆有附防水筆袋和軟墊板,不但簡單好收納,也能很方便攜帶外出寫生畫圖[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通過美國、歐盟、中國環保檢測,安全無毒可以放心使用

Ohuhu麥克筆精緻纖維筆頭不起毛,畫起來滑順流暢,很好上手

麥克筆色系標準,筆帽的顏色就能快速找到想要使用的顏色

很適合讓孩子享受畫畫的樂趣,我現在也都會跟哈妮一起畫圖呢[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麥克筆是軟細雙頭設計,雙頭都可以畫,360度隨心所欲發揮

很棒的是筆頭能更換,軟筆頭可雙邊替換延長使用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還有附上色卡,麥克筆開箱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幫色卡上色

這樣之後就能快速的對應查詢,我覺得幫色卡上色非常好玩

如果這陣子我的繪圖技術有進步,就要來入手更多顏色的麥克筆囉 !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麥克筆筆頭硬筆頭筆劃範圍約1-6mm;軟筆頭筆劃範圍1-5mm

可以畫出各種線條,粗細都很好掌握,第一次畫圖就很順手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還有我第一次知道的麥克筆0號色 !

原來酒精性麥克筆都會有0號色,是專門用來暈染的色號

很神奇的是,這支麥克筆頭雖然是白色,但是怎麼用都不會被染色

可以做出各種漂亮的麥克筆暈染效果,對於麥克筆入門者來說,真是太好玩了[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 中調色系

圓形筆桿,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筆桿好握舒適,小孩子的小手也能輕鬆掌握

和孩子一起練習畫線條也很療癒呢,畫圖可以讓小朋友安靜下來,從小培養藝術氣質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這邊就到了成果發表的部分,妹妹畫了一盆蘭花[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雖然我們真的沒有太多麥克筆繪畫技巧,但配色真的很漂亮吧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來,換我了 !

我畫的是我老公,在我眼裡的他就是長這樣

全家人都說有87%像喔,連他本人也認證充滿藝術感[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全家人一起畫圖的時光真的很快樂,我想我們一定會很快就進步吧[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生活] Ohuhu Honolulu B ♥ 48色雙頭酒

 

Ohuhu酒精性麥克筆除了是和專業創作者,也很適合對繪畫有興趣的新手

麥克筆粗細很好控制,想要隨手畫小插圖也很好上手,小朋友學畫畫也很推薦

如果你們也正在尋找好用麥克筆推薦,我真心推薦大家入手Ohuhu麥克筆,畫過就會上癮啦 !

Ohuhu Honolulu B 48色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Igogosport 思博特

官網:https://store.igogosport.com/categories/ohuh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gogospor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的頭像
    Sweet

    ♥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の饗樂生活。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