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寵物乾洗毛.jpg

 

當媽之後時間真的是不夠用...

幫胖妹洗澡只能趁晚上小孩睡著之後

其實貓咪洗澡不算太困難,難的是吹毛的部分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貓毛真的很難吹乾,而且貓咪敏感很怕吹風機的聲音

每次洗澡都是追趕跑跳蹦,還沒吹乾我就被抓了滿身傷

要我送去寵物美容我也不放心,畢竟胖妹很膽小又是老貓[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還好貓友推薦我Virbac 法國維克 全膚樂乾洗慕斯,寵物乾洗澡[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這真的好好用,我和胖妹都被圈粉,毛孩洗澡不須水洗,貓洗澡9453 !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全膚樂 乾洗慕斯是知名品牌Virbac 法國維克全新研發的寵物乾洗澡

不論效果和安全性維克皆有科學研究支持,並以藥物研發的角度製作

產品也是專業獸醫師研發藥品等級的洗劑產品,可以安心使用,我也真心推薦 !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全膚樂 犬貓專用乾洗慕斯質地細緻,PH中性成分適合所有膚質並能呵護肌膚屏障

味道帶著淡淡的清香,沒有濃郁刺鼻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狗狗貓貓都可以使用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平常去公園溜狗溜貓,也可以輕輕鬆鬆幫寵物手腳清潔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我們家胖妹接受度很高,使用時不會想要掙扎跑掉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使用量依照毛孩體型和毛髮長度決定,可以先按壓出少量,不夠再追加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使用方法很簡單,不需特別搖勻,只要直接按壓出來就是細緻的慕斯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避開眼睛嘴巴部位,輕輕的在寵物毛髮上按摩,容易出油的背部和尾巴可以稍微用多一些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使用後看起來會有一點濕是正常的,不需要用吹風機

只要用紙稍微擦乾就可以了,推薦可使用一次性洗臉巾[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擦乾後蓬鬆的毛髮軟綿綿的,摸起來好舒服呀~~~

維克膚樂犬貓專用乾洗慕斯真的太給力啦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不但能快速清潔還能輕鬆移除油膩髒污

讓不愛洗澡的毛孩乖乖洗澡,好方便 !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雖然寵物乾洗澡不能完全取代一般水洗,但能夠幫助減少寵物洗澡次數,做為兩次洗澡之間的清潔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比如說之前我是每個月都會幫胖妹洗一次澡,現在沒有太油太髒我就用全膚樂乾洗慕斯清潔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三個月沒去浴室打水仗,胖妹依然乾淨蓬鬆,我也有感超級輕鬆[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特別推薦給正在為家裡毛孩挑選寵物慕浴洗澡用品的大家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寵物] Virbac 法國維克 ♥ 全膚樂乾洗慕斯 犬貓專

 

 

 

 

Virbac Allerderm Foam 全膚樂 犬貓專用乾洗慕斯

我在這裡買的  https://petshop.tw.virbac.com/

 

 

 

Virbac

官網:https://tw.virbac.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rbacTaiwan

 

 

 

此文為本人寵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說明請參考商品本身或官網所載為主

寵物狀態與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本篇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