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小孩真的是一暝大一寸 !

現在哈妮已經到了可以和我一起玩的時候啦[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為了不要讓她變成電視兒童,家裡準備了好多寶寶玩具和遊戲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這回我也為了喜歡畫畫喜歡色彩的她,入手了超好玩的手工皂黏土[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BLANCHI 白祁香氛推出12色無毒皂黏土,是寶寶也能安心玩的皂黏土

比起一般兒童黏土,這款手工皂黏土,不但不黏手,還能直接用來洗手或沐浴呢[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繽紛的色彩看起來好療癒,打開蓋子能聞到淡淡的萊姆香氣

白祁香氛手工皂黏土使用自然無毒成份製作,成份單純且溫和

並且添加嚴選高品質萊姆精油,無論玩黏土或沐浴都能很安心[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手工皂黏土的質地柔軟,好捏好塑形,寶寶的小手也能輕鬆捏起來 !

看哈妮小手捏黏土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玩黏土的時候也能訓練小手肌肉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現在這個階段,最適合的黏土玩法,肯定就是壓模了吧~~~ 

拿出家裡製作點心餅乾的模具,壓出喜歡的圖案,就是最特別的造型肥皂[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哈妮好認真的製作她的第一塊造型肥皂,是可愛的愛心

這天晚上我就用小寶貝特別幫我製作的肥皂洗澡啦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精油的功效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其中萊姆精油更是推薦給油性肌膚或混合肌使用

白祁香氛手工皂黏土洗感溫和,且香氣舒服又迷人

用過就會好喜歡這種感覺,我現在也是天天用

哈妮製作完成的作品都會變成我的精油肥皂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兒童黏土玩法除了壓模之外,也可以玩認識顏色的遊戲

更大一點的孩子能發揮無限想像力與創意,製作喜歡的卡通角色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我把手工皂黏土揉成一顆顆小球,讓哈妮放進對應的顏色盒子裡

看她認真思考的小樣子,媽媽我真的是瞬間被她給療癒,小寶貝好萌呀[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橘色的黏土放進橘色的盒子裡

藍色和紫色也都有自己的家喔[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玩了好一會兒,我又在家裡翻到這個巧克力模

這個矽膠模能作點心也很適合製做手工皂呢

我趕緊拿出來和哈妮分享我收藏的好東西[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成品好像有點可怕...

莫名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手工皂黏土玩完之後剛好就來洗手準備吃晚餐啦

趁這個機會教小孩正確洗手方式,讓孩子養成洗手好習慣

搭配起泡網可以有豐富綿密的泡泡喔,哈妮覺得很有趣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現在每天都很享受和我一起玩黏土還有洗手的時光呢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如果你們也正在幫寶貝挑選好玩的黏土,我相當推薦直接選手工皂黏土~~~

白祁香氛手工皂黏土不黏手又不黏桌,也不會屑屑掉滿地,好玩又好清理,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除了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也推薦給喜歡手作的你們,現在就快來打造專屬你的造型肥皂吧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捏出專屬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開箱] BLANCHI 白祁香氛 ♥ 手工皂黏土 寶寶也能

 

手工皂黏土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s://reurl.cc/4WGED2

「11/30前全館消費$500就贈送手工皂黏土*1」

結帳輸入折扣碼sweet 可享全館手工皂85折,想買趁現在 !

 

 

BLANCHI 白祁香氛

官網: https://www.blanchi.com.tw/

粉絲團: 白祁香氛。手作。蠟燭。

IG:@blanchi_scent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