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健身.jpg

 

某天,手機臉書動態回顧跳出8年前的照片[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哇 ! 當年的我們根本根現在不同人,這些年到底都經歷了什麼

才發現變成爸媽之後,體態完全沒在顧,體力也大不如前,超慘的[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想到再過兩年,哈妮就要去上幼稚園,我們去接她的時候,會不會被其他小朋友當成阿公阿嬤...

長期沒運動的我們,狀態看起來真的很糟,除了體態的部分,健康也非常重要,我們都希望陪孩子很久

這回,我和吃貨哥是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去找回消失到快看不見的自信了,一起把羞恥心找回來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所以我們到了同事大力推薦的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體驗傳說中桃園超美健身房[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電話: (03)358-856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1號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6:00~00:00 / 六、日08:00~00:00

官網: https://infinitefit.tw/

粉絲團: 大無限健身 Infinitefit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桃園春日店健身房使用手機專屬QR-CODE掃碼進場

為維護健身房品質和會員權益,場內控管嚴格,非會員沒辦法自行進入[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房跟我印象中的健身房完全不一樣,內部裝潢好漂亮 !

設備很新又多樣化,健身器材也非常乾淨,重點是健身房裡沒有可怕的味道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進到健身房,印象中我去過的健身房,一踏進去就有濃濃氣味

我也不知道是費洛蒙的味道還是賀爾蒙的味道或卡路里的味道,總之我會頭暈想吐[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久而久之,這也變成我不愛運動的理由之一,只要看到充滿汗水油垢的健身器材就不舒服

但大無限健身房的衛生管理做的非常到位,館內人員隨時都將健身器材保持得很乾淨,真的超讚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除了有多台頂級健身設備品牌跑步機和滑步機,還有各種重訓器材

無論是健身入門者或是健人愛好者,都能有最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很棒的是,大無限健身房還有飛輪教室,報名飛輪課程一起上課更有動力

雖然我們家有健身飛輪,但目前都是拿來掛衣服擺放雜物,健身教練說 :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所以如果下定決心要找回好的體態,比起買飛輪回家,不如先報名健身房會員吧,大家一起才能激發鬥志啊 !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房每月都有團體課程可以報名,有瑜珈課程、有氧課程、ZUMBA和MV舞蹈等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拳擊有氧,跟著教練一起拳拳到位,雖然動作都不會很激烈,但是上完課全身飆汗

流汗的感覺真舒服,感覺我們距離遙遠的目標有稍微前進一步了,運動真的會上癮耶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說到流汗,我這個人還是不愛汗水黏在身上的感覺,除了濕濕黏黏不舒服,我也很怕會有尷尬的異味

但來到大無限健身房我可以盡情揮灑汗水,因為這裡的淋浴間設備都太齊全了,吹風機的品牌也很高級

男女分開環境好安心,很適合下班後過來運動,運動完舒舒服服的洗個澡再回家睡覺,家裡水費都省了[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房內的健身器材會員都能自由使用,特別是跑步機有超大螢幕可以看YOUTUBE、Netflix或連線手機追劇,功能超多的

邊運動邊看韓劇更有動力,給自己一個目標看完一集韓劇或一部電影,不知不覺很快時間就過了,感覺卡路里消耗了不少喔[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當了半天健人覺得很有心得,決定要為自己好好努力找回健康的體態

首先健身教練建議我先做個InBody確認目前的身體組成狀態

除了身高體重也能參考肌肉重量和體脂肪等數據

測量完成後教練會專業解說,看來數字都超標啦[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健身房是可以報名私人教練課程的,教練會依照每個人量身打造適合的健身方式

我覺得有教練帶比較安心,畢竟我們都是健身新手,很怕自己操作不慎拉傷或扭傷~~~

大無限健身房教練有女教練和男教練,看著教練每位都擁有健美的體態,真的好羨慕

這樣也讓我更有動力好好運動下去,希望很快就能找回最健康的自己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想要改變目前狀態,找到更好的自己,但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我非常推薦大家從進入健身房開始,大無限健身房的環境是我目前體驗過最高質感又乾淨舒適的

對健身新手也非常友善,女孩子也可以指定女教練上課,但我還是要說大無限健身房男教練很帥

來這裡不但能健身又能感覺心情愉快,趕緊拉著另一半一起來報名找回健康的身心吧GOGO[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生活]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 桃園超美健身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全台營業據點 (點我)

 

 

大無限健身INFINITEFIT

電話: (03)358-856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1號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6:00~00:00 / 六、日08:00~00:00

官網: https://infinitefit.tw/

粉絲團: 大無限健身 Infinitefit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