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我們家的小吃貨哈妮真的超愛吃米餅,各種品牌都吃過,最愛的還是寶寶零食聖品:韓國的ibobomi米餅[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最近發現ibobomi長米棒新品上市,我當然也立馬入手幾包來孝敬寶貝女兒啦 !

這次除了新品長米棒,我當然也有一起補貨哈妮最愛的ibobomi乳酸菌優格系列以及ibobomi經典嬰兒米餅系列

各種口味我也都囤了好幾包,媽媽的育兒好物GET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哈妮每天都吃的好開心,看看她貪吃的小舌頭可是完全藏不住呢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ibobomi米餅除了是哈妮的寶寶零食,更是旅遊開長途車或搭飛機的好夥伴

每次出門我都會記得帶上ibobomi,這樣寶貝就能乖乖在汽坐上享受美味點心不吵鬧啦[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在哈妮的寶寶副食品期,只要是關於寶寶食品和米餅的選擇,我都會做很多功課

畢竟是小小孩要吃的東西,當父母的當然要很注意 !

我主要會選不含任何添加劑的有機嬰兒米餅,也會參考網路爸爸媽媽的米餅推薦

其中ibobomi米餅使用100%韓國國產原料製作,這點非常吸引我,因為我自己也很愛韓國美食

而且ibobomi米餅包裝可愛又吸睛,可愛的動物和水果圖案很能吸引小寶貝注意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口感也特別適合小寶寶,含著就會變軟,重點是不容易黏手,不會吃的滿臉滿身都是,這個對有潔癖的媽媽非常重要 !

他們家的米餅口味的選擇也很多,天天吃都不會覺得膩,直到現在哈妮都還是好喜歡吃

這次看到我補貨好幾包回家,她看到就一直拍手喊著 : 哇~~~好棒 !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 媽媽我要吃,請幫我打開,謝謝媽媽,愛媽媽 ! ]

我每天都會被她的小奶音給融化,實在太可愛

小孩真的是很可愛,媽媽再多也都會給她[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新品ibobomi長米棒哈妮也很喜歡耶 !

100%使用韓國產原料,非油炸、不添加鹽、糖,質地柔軟充滿米香

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蘋果味和南瓜味,兩種都很好吃,我也很愛[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長度和大小很適合小寶貝的小手手去抓握,哈妮每天都吃的很滿足

親子共讀後的下午茶時間,我都會準備長米棒和優格讓她當小點心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還有還有,ibobomi乳酸菌優格系列是爸爸媽媽一定都要買的神奇點心

酸酸甜甜入口即化的夢幻滋味,大人小孩都超愛,家裡長輩也都說好好吃[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ibobomi乳酸菌優格點心是使用新鮮的韓國產的生乳製成的優格球

使用凍乾技術製作,大大的減少營養流失,讓寶貝當零食很棒呢

這次一共買了三種口味,哈妮每個口味都喜歡~原味、草莓味、藍莓味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ibobomi有適合各種月齡寶寶的小點心

官網都有寫得很清楚像是什麼月齡的寶寶適合吃那些點心

比起油炸和糖份高的零食,米餅是很棒的選擇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ibobomi韓國蘋果汁我也很推薦喔 !

這也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寶寶果汁,之前都不知道原來ibobomi有出果汁呢

ibobomi蘋果汁是使用韓國產蘋果榨汁而成,不另外添加糖和水及食品添加物

是NFC蘋果汁,非濃縮還原的天然蘋果汁,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想喝就喝[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蘋果汁可以常溫保存不用放進冰箱,不會占用冰箱空間

因為我很喜歡喝冰涼的飲料,我都會加冰塊喝,冰的喝口感更好喝

哈妮看我加了冰塊也想學著喝喝看,一個不小心就喝了好大一口,好喝一直喝啊[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ibobomi蘋果汁包裝是設計可以即飲的,轉開蓋子就能直接喝囉

就口處是依照小朋友的小嘴來做設計,小孩可以自己拿著喝,不用再另外倒進水壺

本來我都會自己打蘋果汁給哈妮喝,現在發現有這麼方便又好喝的蘋果汁,直接用買的我就輕鬆多啦[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韓國高人氣嬰兒米餅ibobomi品牌,在韓國發音中「i」代表孩子、「bo」代表親吻、「mi」代表大米的意思

堅持100%使用韓國最優質原料,產品皆不含任何添加劑,不增加寶寶額外的負擔,讓寶寶享受食物最原始的味道[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育兒] ibobomi ♥ 嬰幼兒界的知名品牌ibobom

 

Come on !

ibobomi 2024線上婦幼展跟大家一起分享

活動網址:https://www.mrsuspenders.com.tw/events/ibobomi2024

活動期間:2024/06/04(二)-2024/06/10(一) 限時優惠價格大家也千萬不要錯過囉 (各種類型商品琳瑯滿目都很划算唷)

 

 

Ibobomi 台灣 - 韓國嚴選寶寶食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bobomitaiwan

IG: @ibobomi_tw_official/

 

 

 

 

本文為本人和小孩親自食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食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