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好多朋友都從IG限動發現我房間換了超美的電視櫃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沒錯沒錯,這回我又從淘寶海運大型家具回台灣,買了歐風電視櫃 !

誰叫我原本房間的電視架不夠穩,又沒辦法收納,讓空間看起來雜亂無章

前陣子逛了好多家具店,也滑了好幾天蝦皮和網購,雖然有看到喜歡的,但價格整個爆預算

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在淘寶海運家具了,打開淘寶APP以圖搜圖找電視櫃、收納櫃、斗櫃

果然相同款式的電視櫃,價格幾乎都比台灣店家便宜一半以上,就算加上淘寶海運費用也省超多

而且現在淘寶海運到台灣時間相當快速,運送過程也很令人安心,更有淘寶家具一條龍服務

想想既然我會用淘寶家具集運,那我就不再讓人賺一手,把錢省起來變成喜歡的東西囉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LOOK ! 原本我們房間裡的電視架就是這麼簡陋...

真的很怕小孩哪天用力一撞就倒了,避免危險發生,還是趁早換掉為妙[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我在淘寶奧爾美家居找到的歐式臥室電視櫃超級好看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是我喜歡的浪漫歐風,尺寸有多種選擇,我的是寬度140公分的

詳細規格和其他尺寸可以到淘寶店鋪逛逛,也可以詢問賣家,回覆也很快速

這款是需要自行組裝的,賣家會附上組裝過程影片,我們沒看影片也會組,簡簡單單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選好款式之後,記得先和賣家確認最快出貨時間,還有出貨的尺寸和重量,並將資訊提供給轉運公司就行啦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想知道的就是下列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了對吧~~~

淘寶買家具怎麼買? 淘寶大型家具運送到台灣 ? 淘寶家具運費 ? 淘寶海運費用 ? 

其實在淘寶買大型家具非常簡單,且現在淘寶大型家具送到台灣的時間也非常快速

我從下單到收到貨大約是2週,包含賣家發貨到集運公司、集運公司運送至過海關,直到送貨到台灣家裡

其實同樣的商品,在台灣網購下單一般需要2~3週左右,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在價格 (可能2倍或更高)

因為我是精打細算的小資主婦,所以我選擇自己從淘寶買家具,只要找到信任的淘寶級運公司就OK啦 !

這次購買淘寶大型家具集運,我選擇的是網友推薦擁有16年以上台灣海運經驗的台成達海運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台成達集運在廣東東莞有大型倉庫,有豐富的中國大型家具海運到台灣的經驗,有提供另外付費打木架服務

更擁有淘寶家具一條龍服務,台成達海運和台灣貨運行配合,提供淘寶家具專車專人配送到家 

如果沒電梯還可以自付費用搬運上樓,也有拆木架、木架回收和淘寶家具組裝服務[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當初會知道台成達海運集運也是參考了很多網友淘寶集運心得

有很多部落客都在網路上分享淘寶買浴櫃和淘寶買馬桶使用台成達海運

像這類擔心會在運送途中損壞的貴重大型家具,一定要選擇安心的集運公司

台成達海運評價非常高,海運時效快速,客服回覆也很快,重點是價格透明不亂加價

台成達海運集運更有家具海運16年0破損的保證,是網路評價超高的淘寶集運推薦[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因為我買的電視櫃也不算太便宜,一開始也是蠻擔心運送過程中會有碰撞之類的

我問了客服很多問題,客服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也提供了蠻多運送過程照片參考

客服表示台灣很多豪宅預售屋和大樓公共空間都是從淘寶購買大型家具請他們運送的

有配合過相當多台灣老客戶,表示高單價家具高級家具運送都很有把握 

讓我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台成達海運集運來服務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下單要購買的家具之後,就等待商品運送到台成達海運集運倉庫啦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一次可以購買很多家具,不同商家的都可以,運費會合併計算,海運低消是人民幣400元 ( 目前當下匯率大約是1702,會隨時浮動 )

其實買越多越划算,很多網友文章分享買新房子80%家具都從淘寶網購回台灣的,可以買沙發、大型儲櫃、收納櫃、廚房中島、浴缸等等...

基本上家裡看的到的看不到的都能買,上次去參觀預售屋的時候,銷售員也有跟我說這裡面漂亮的家具都是淘寶採購來的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買的商品到台成達集運倉庫的時候,客服人員會主動通知

並幫忙計算總共的件數和重量,如果有需要拆箱檢查服務也可以和客服確認

買的家具全部都到了之後,客服人員就會提供帳單,收到帳單付款後就來等待運送安排囉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台成達海運客服會主動通知運送進度,還特別附上照片給我,可能因為我很擔心問題特別多吧 XDD

以下是客服發給我的訊息內容:

您好,5/24号装柜的海运已清关放行,明天开始陆续安排派送,具体以派送司机通知为准

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安排人员收货,以免产生台湾端的仓租费或是二次派送费。

(亲,体验的好请帮我推荐感谢,我司专业运输大型家具一条龙服务,),请知悉,谢谢!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5/24裝櫃,我5/30就接到電話來和我預約配送家具時間了~~~

是台灣貨運行打來的,有詢問我是否有電梯或是送貨到一樓 ? 有沒有需要自費搬運上樓? 有沒有需要安排組裝師傅 ?

確認好之後就會在約定的時間送到家裡,因為我住在4樓沒電梯,所以有另外付費請貨運大哥幫忙搬運

電視櫃非常重,大約60公斤,真是辛苦貨運大哥幫忙,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幫我保護心愛家具的大家[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台成達海運集運真的很棒,有和台灣貨運行配合能提供搬運上樓的服務

不像有的集運公司就是只能放在一樓,簽收後放著就走了,剩下交給我們自己傷腦筋

台成達海運集運真的能為客戶著想,即使是第一是在淘寶買大型家具也能輕鬆上手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我的淘寶歐風電視櫃組裝難易度40%

花了大約半小時就組裝完成了,不需要工具就能組裝

原本還以為要去租個電動螺絲起子才能裝,結果根本不需要[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快看 ! 我房間的電視櫃是不是超級好看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那些雕花也都完好無損,台成達家具海運服務真的很優秀

原本無處安放的雜物都有自己的家了,全都能好好收納起來 !

但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寶貝哈妮,她搶先把玩具都放在第一格抽屜裡了

已經成功佔地為王,那就給她放吧,其它的收納空間都是我的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開放式收納空間,可以放電視盒或電動玩具,也可以放遙控器之類的

我用來放投影機、藍芽音響、麥克風,視聽產品都放在這裡收納歸類[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說好的第一格抽屜要分享給寶貝女兒,至於要放什麼就由她來決定吧

現在已經放好放滿了,裡面還貼了很多貼紙,我眼不見為淨沒關係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下方的抽屜放了VR眼鏡,有時候晚上飯後想到就會來運動一下

運動完可以用筋膜槍按摩身體,冰敷器運動後使用也很舒服,都收納在一起[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左右兩邊收納櫃我還沒想到要放什麼,預計會放我囤貨的保養品和彩妝品吧

也有可能會放老公買給女兒的零食們,收納空間算是蠻大的,很好利用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房間有了新的電視櫃整個空間變的好有質感,看電視的時間也變得特別享受

最重要的是,這個電視櫃很穩,小孩調皮爬上去也不容易翻倒,安全性很高呢

如果你們近期也有換新家具的計畫,就到淘寶買家具吧,不但省錢又能買到好看的家具

至於海外家具運送就交給台成達海運集運吧,這是我親自體驗過很棒的集運推薦

整體來說就是服務用心、運送安心、價格就感心,真心大力推薦給大家呀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台成達海運集運

淘寶店鋪: 台湾台成海運到門專線

粉絲團: 台成達海運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購物] 台成達海運集運 ♥ 16年老字號專業集運 海外家具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