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川息 淨透修復精萃水 海神水 金盞花化妝水 保養品推薦 半臉面膜片 面膜推薦.jpg

 

當媽之後,自己的時間幾乎可以說是: 快要沒有囉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保養,平常有洗臉擦化妝水就不錯了...

但我發現在我這個即將奔四的年齡,光是化妝水已經HOLD不住了

所以現在,就算再沒時間認真保養,我也需要能KEPP理想狀態的有感保養品 !

 

習慣使用噴霧化妝水保濕的我,最近發現網友推薦來自海洋的保養品

就是大家口中的 Twenty海神水 Twenty 川息 淨透修復精萃水

先不論海神水功效,我光是看到這瓶身,就已經覺得川息海神水是我的命定保養品啦[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LOOK ! 這壓花玻璃到底是要有多美多好看,瓶身設計非常有質感,反正我是完全被吸引了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海神水是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設計的海洋友善保養品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主要添加海星體腔液精萃、天麻根精萃、四胜肽、金盞花精萃,四大保養成份

海星屬於能迅速再生的動物之一,海星驚人的自我修復能力,但竟然還能用來保養 ?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海星保養品,但卻是我第一次願意嘗試接觸海星保養品 

因為川息海洋系列保養品,是採用不傷害海星的創新技術萃取海星體腔液[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海神水除了含有海星體腔液精萃,並添加專櫃級保養成份四胜肽和金盞花萃取

海神水本身顏色是自然的淡黃色,沒有額外添加香精,使用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敏弱肌的我也OK ! 噴上肌膚感覺很舒服,輕拍很快就能被吸收,保濕度也讓我很滿意

清爽的保濕感很適合悶熱的夏天,現在我白天晚上洗臉後都會使用,我也會當成妝前保濕保養品[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肌,T字部位和下巴容易出油長痘,臉頰偏乾,保養品挑選都要很注意

我必須說,Twenty海神水真的是我的大救星,無論是悶熱的戶外或乾燥冷氣房都很適合,太好用了[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平常洗完臉之後,我就直接噴上,接著輕拍肌膚加快吸收,接著就開始享受我的冷氣房育兒生活

一個白天也沒有感覺肌膚乾燥緊繃,到了下午我會看狀況補噴,輕輕噴一下瞬間肌膚又醒了~~~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海神水除了用噴的輕鬆保養,也可以用奢侈的保養方式 !

大姨媽前後那些日子,覺得肌膚狀況不太理想,我就會噴上化妝棉濕敷

和老公有重要的晚餐約會,我也會特別在上妝前濕敷個10~15分鐘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上妝前濕敷,做好妝前保養,底妝狀態真的特別好看[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肌膚狀態好,粉底液很服貼,不容易浮粉或卡粉,妝感實在太讓人感動

每次我都會捨不得卸妝,還想多自拍幾張照片留給自己欣賞,太愛這個膚況啦 !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如果平常出門,我也都會隨身攜帶補噴保濕,無論有沒有帶妝都可以直接噴

像是帶小孩去公園或是和家人吃飯,我都會放在包包裡帶著,以備不時之需使用

畢竟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在戶外曬太陽很容易就會覺得臉乾,很需要曬後補水

從包包裡拿出來噴一下,感覺舒服多了,連媽我用過都說她也要來買一瓶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海神水真的是我的保養救星,也是肌膚清潔後的保養第一步驟推薦[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清爽保濕的質地,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保養品推薦,不分男女都能使用

特別推薦給不喜歡繁瑣保養步驟或不愛厚重保養品的忙碌現代人

如果你們也想體驗我說的這種感覺,在入手之前也可以先體驗看看 !

 

現在填寫問卷,就能免費獲得海神水蠶絲面膜體驗包一份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https://tw20.tw/8hwnR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海神水半臉面膜濕敷效果你會看得見 !

總之呢,我說再多都比不上你們自己親身體驗看看

想要感受海神水的朋朋,現在就來填寫問券GET海神水面膜吧[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立刻前往填寫問券:https://tw20.tw/8hwnR

 

[保養] Twenty 川息 ♥ 淨透修復精萃水 來自海洋的

 

 

 

Twenty 川息

官網: https://www.taiwantwenty.com/

粉絲團: Twenty 川息

IG: @twenty_taiwa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的頭像
    Sweet

    ♥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の饗樂生活。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