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ING.jpg

 

 

家裡的胖貓們又有新玩具了

但其實這是我自己私心想買的"貓奴救世主"!!!!

距離上一台掃地機器人大約已經是半年的事了.....

之前那台比較苦命 才用沒幾個月就被半夜上廁所的先生一腳踩爆

已經壞到沒得修理的程度 只好再重新尋覓有緣"人"啦

 

 

 

IMG_5805.JPG

 

 

 

會入手這台 淨JING A6+智慧掃地機器人 

主要是我想要白色可以搭配房間色調

 又可以搞定貓毛貓砂的給力機器人

原本列入考慮名單的其實有兩三台

後來還是選擇可以用wifi App雲端即時操控的淨JING

四種清掃模式 兩段吸力,80mmAq及180mmAq

180mmAq是市面最大吸力

特別的是這台有獨家對接技術 可與遠傳之智慧音箱系列連接喔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台掃地機器人小粉甜甜圈同個品牌的

Made in Taiwan 台灣研發 台灣製造

 

 

說這麼多不如趕快跟一波流行來張開箱照片吧

 

 

IMG_5904.JPG

 

 

掃地機器人的基本配件都大同小異

這台除了有專用毛刷還有設計除塵紙座

清除寵物毛髮和貓砂的同時還能一邊擦地

根本是事半功倍的概念啊

 

 

 

 

IMG_5809.JPG

IMG_5836.JPG

IMG_5845.JPG

 

 

 

主機是使用充電電池的設計 可以用自動座充也可以直接充電

這個設計非常貼心 能依照個人喜好使用

 

 

 

IMG_5820.JPG

IMG_5816.JPG

IMG_5841.JPG

IMG_5840.JPG

 

 

外觀是時尚有型的白底黑線條 

搭配亮眼的蒂芬妮藍獨家專利Vacania™ 吸風口

升降吸風口設計 更貼近地面零死角

 

 

IMG_5740.JPG

 

IMG_5823.JPG

 

 

 

開啟機身 集塵盒手把輕鬆提起方便清潔灰塵毛髮

裡面的可水洗永久帶電3M靜電濾網 有效吸附髒污及過濾pm2.5

鼻子不再過敏發癢真的減少了我連環打噴嚏的次數!!!!!

 

 

 

IMG_5826.JPG

IMG_5830.JPG

IMG_5954.JPG

 

 

淨JING A6+智慧型掃地吸塵機器人有附紅外線遙控器可多樣化操作

Z字形走式、沿壁巡航遊走式、隨機自走式、橢圓形走式

也能用手機下載iCLEAN智慧小幫手APP 遠距wifi離遙控它

 

 

 

IMG_5956.JPG

IMG_5872.JPG

IMG_5859.PNG

IMG_5746.PNG

 

 

 

下載完成後開啟WIFI配對成功就可以來取名子啦~~~

我的就取名叫做"喵喵管家

除了可以幫我清潔整個家裡還能陪貓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IMG_3122.JPG

IMG_3125.JPG

 

 

 

我們家咪哥咪妹早就習慣掃地機器人

從一開始被追著跑變成追著機器人跑 

有時候 這種追趕跑跳碰的畫面也是蠻療鬱的啦

消耗一下他們的精力才不會一天到晚喵個沒完

 

 

 

IMG_5900.JPG

IMG_5925.JPG

 

 

A6+的三點偵測三段防墜落的設計非常值得誇獎

門檻或樓梯也不用擔心掉下去摔個亂七八糟~~~

 

 

 

IMG_5812.JPG

 

 

 

 

來看看我的測試影片就知道感應有多厲害了

 

 

 

 

 

 

打掃行程規劃和AI自動回充電站功能也很標準到位

快要沒電了還會自己回家充電 真是hen聰明哩

 

 

 

IMG_5861.JPG

IMG_5925.JPG

 

 

 

 

 

 

實際吸了大約半小時的成果是這樣.......

看起來真的有夠噁心 什麼貓毛頭髮皮屑貓砂都有

之前每天腳踩這些踩到床上睡覺實在髒得要命啊(跪!!)

我一定要每天讓我的喵喵管家好好幫我管理一下家裡

把每個角落都吸的一塵不染

 

 

 

IMG_5951.JPG

IMG_5952.JPG

 

 

 

整體來說這台的CP值算很高 因為在同價位裡面他的吸力最強

還有搭配APP遙控功能 防掉落設計離地斷電的功能也都很厲害

而且集塵盒跟靜電濾網都可以水洗重複使用很環保

我覺得特別適合養貓或養寵物的毛小孩家庭使用

地板沒有貓毛貓砂的感覺心情真的會特別愉快呀

耗材的部分在官網也都可以買到 很方便~~~

還在考慮要入手哪一台的朋友 不要猶豫趕快衝一波吧!!!

 

 

 

 

【微立】淨Jing A6+智慧掃地吸塵機器人

官網:https://www.tw-weile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LEANTaiwanOfficial/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