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天生嘴巴小嘴唇又沒肉的我

一直都好羨慕嘴唇豐滿又翹翹的女生

YES ! 我就是想要像kylie jenner那種豐唇

曾經還試過網路偏方塗辣椒來完成美夢

蠢到差點沒把自己辣死還痛了一整夜Damnnnn

 

當然傳說中的吸玻璃瓶放大雙唇術我也試過了

我只能說超有效 吸完真的是變成以下照片.......

( 有腦的人絕對不會這麼做 小朋友大朋友社會大眾請勿模仿! )

 

600_phpTHrqoO.jpg

 

悲慘的往事不多說 愚蠢的我已經是過去式!!!!

我現在都用ID.AZ 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蜜來變身迷唇姐

 

S__35708951.jpg

 

ID.AZ 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

是韓國最大美容醫院-id美容集團研發的產品

添加三重玻尿酸 透明質酸 小分子玻尿酸 透明質酸鈉

還有id獨家專利成分「MAXI-LIP」雙唇性感魅力加持

 

S__35708933.jpg

S__35708936.jpg

S__35708935.jpg

 

其實當初也是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都在推薦水潤嘟嘟唇

我也不過就是跟風想要試試看有沒有這麼神奇這麼厲害 

誰知道還真的一試就上癮 整個人都回不去了

 

cats.jpg

 

ID.AZ 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有透明色和粉色兩種顏色

可以當作日常養護也能做唇妝打底當然還可以當唇蜜使用

味道聞起來是甜甜的糖果味 質地不黏不膩可以直接取代護唇膏 

擦上10秒會感到涼爽刺激 持續5~10分鐘嘴唇都會有清涼爽感

網頁介紹說是MAXI-LIP在發揮作用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蠻舒服的

平常透明色我會在睡前使用來嘴唇保養 希望嘴巴能安份點不要透露我年齡!!!!

 

1.jpg

 

粉色的擦上顏色真的超美超自然 我每天幾乎無時不刻都在擦~~~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基礎保養之後就會擦上 看起來氣色很好很自然

水亮的光澤能修飾唇紋展現豐盈的視覺感 非常適合我這種唇薄無肉之人

 

2.jpg

 

去樓下買個早餐都會被早餐店老闆娘稱讚嘴唇好漂亮

(立馬加點 再來兩杯大冰奶謝謝!!!!!!!)

 

undefined

 

然後我也有做個BA測試 持續用了二週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

Nothing changed 還是討厭下雨天 

嘴巴的厚度沒有辦法改變 (廢話)

但唇紋似乎感覺沒那麼明顯了 有保養有希望 

總結: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cats.jpg

 

OK FINE~~~~現在就讓我來教學如何變身迷唇姐!!!!

首先準備平常使用的唇膏X1 、ID.AZ 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X1

 

S__35708957.jpg

 

唇膏隨意的塗好塗滿之後 在嘴唇點擦點擦豐盈水潤嘟嘟唇

技巧是唇膏不用刻意依照唇型描繪 稍微有點塗出來沒關係自然就好!

 

S__35708959.jpg

S__35708960.jpg

 

接著將唇刷沾上唇蜜在嘴唇上隨意點點點上去 不用塗抹的方式

最後只要輕抿雙唇就完成啦 迷唇姐IN THE HOUSE 

 

S__35708963.jpg

 

豐盈水潤嘟嘟唇是唇彩是唇蜜也是護唇膏

懶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多合一簡單方便的感覺啊

感覺各種美好都集結在這一隻了 推薦你們也可以來試試看

 

S__35708950.jpg

 

 

 豐盈水潤嘟嘟唇這裡買

https://aideaili.com/豐盈水潤嘟嘟唇

 

 

 

 

 

 

 

ID.AZ 愛德愛麗

粉絲團: 愛德愛麗 ID.AZ - TW

 

 

此文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無任何商業行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