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519167.jpg

 

最近是著了魔的愛上在家吃麵這回事

吃遍大魚大肉突然發現在家享受兩人廚房也是很sweet

各種傳說中很紅很夯的乾拌麵我都吃得差不多了

最近回購的就是小夫妻拌麵 

 

S__9519165.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久煮不爛 超Q彈的麵條

忙碌的生活總是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

常常表演分身術 煮麵的時候還要抱抱這黏人的小胖貓

但一個分身乏術麵條就煮過頭 很難抓到那個剛剛好的節拍

來煮小夫妻拌麵就沒有這個問題

 

5分鐘快煮!!!

不用在廚房等到大粒汗小粒汗

隨時嘴饞隨時煮 不用顧爐火

是吃貨主婦的廚房神隊友

 

S__9519160.jpg

 

小夫妻拌麵是創辦人夫妻的愛情結晶

但我對品牌故事是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啦

對我來說 東西好吃比什麼都還重要XDD

 

S__9519139.jpg


 

小夫妻拌麵的麵條與醬料都有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合格

醬料採用純釀造醬油及植物油 麵條也堅持無漂白

安心原料良心食品 讓我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吃

榮獲 2019 比利時 Taste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所『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哩!!

如此為國爭光的在地美食不用我的小鳥胃來支持一下怎麼行呢是不是

 

趁著先生下班回來之前花個十幾分鐘好好展現一下我的十八般武藝!!!!

(是真的很好意思講啦 我不過是把水煮開把麵丟下去拉拉ㄟ這樣~~~)

但這幾盤看起來真的很銷魂對吧對吧 

 

S__9519120.jpg

 

小夫妻拌麵共有六種口味

油蔥香口味(五辛素) 

厚沙茶口味(海鮮葷)

椒麻辣口味(全素)

菇蠔油口味(全素)

郁炸醬口味(全素)

金麻醬口味(全素)

 

S__9519164.jpg

 

我真的就是那種無肉不歡的人 還很抗拒素食

雖然很愛動物啦 但我沒有肉吃我沒有辦法!!!!

小夫妻拌麵除了厚沙茶 其它的口味都是素食

我人生第一次知道素食可以表現的如此優秀

讓我認真想要從良 來均衡一下飲食習慣好了

 

要來分享的是我最喜歡最推薦的口味

 椒麻辣口味 

 

S__9519135.jpg

 

我喜歡吃辣 又有點怕太辣

喜歡那種麻而不辣HEN涮嘴的感覺

小夫妻椒麻辣口味就超符合我對麻辣的喜愛~~~

選用四川溫和舒適的大紅袍花椒搭配嚴選微辣細豆瓣結合香料的黑胡椒、白胡椒製作而成的辣醬

搭配容易吸附湯汁的手工陽光日曬波浪型的刀削麵 讓麵條變得更誘人更銷魂

辣中帶麻 鹹而不膩 一種你沒吃過絕對不吃到有多好吃的絕妙滋味!!!!!!!!!!!

S__9519123.jpg

 

 

油蔥香口味也是有夠好吃!

簡單撒點蔥花就是人間美味~~~

 

S__9519137.jpg

 

特選台灣在地新鮮紅蔥頭搭配100%純釀造醬油 結合五種香料熬煮而成!

香氣逼人的紅蔥再淋上美味的油蔥香醬料 拌入Q彈可口的細麵條
口感滑潤、香味四溢是小夫妻高人氣不敗的經典口味

 

S__9519122.jpg

 

郁炸醬口味

這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巷口麵攤的那種懷舊的古早味!
 

S__9519134.jpg

 

清香四溢的豆瓣香和著芝麻油香與純釀醬油 令人蠢蠢「郁」動

加上一顆我自己做的溏心蛋 這碗紮紮實實的充滿了愛與回憶啊

 

S__9519121.jpg

 

小夫妻在家吃著小夫妻拌麵

這才發現原來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純粹

 

S__9519116.jpg

 

至於剩下三種口味呢 就等大家敲碗

敲的夠熱烈 我再來寫心得啦

 


 實體門市:
全家/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愛買/康是美/誠品書店

Jasons 超市/小三美日/新光三越


 網購通路:
momo 購物/Pchome/奇摩購物/7-11ibon

樂天市場/博客來/誠品/小夫妻官方網站

 

 國道服務區:
古坑服務區/關廟服務區/東山服務區

綠隧服務區/西螺服務區

 

 

 

 

小夫妻拌麵

momo 購物網址: https://reurl.cc/pqmd8

小夫妻拌麵官網: https://www.littlecouples.com.tw/

小夫妻拌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ouples655/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