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日和奇蹟奶瓶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jpg

 

小村美粧奇蹟小奶瓶用過就回不去了,真的就是媽媽保養神隊友[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愛漂亮的我,當媽之後時間永遠永遠不夠用,老實說睡前保養常常累到PASS

加上最近睡覺都開暖氣,早上起來肌膚超級乾,乾就夠困擾了,臉頰和嘴角還脫皮[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肌膚狀態差,上底妝時就會看來髒髒的,粉底沒辦法均勻還會卡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好慘

既然沒時間好好保養,我下定決心要重回安瓶的懷抱,畢竟我沒打算當乾妹妹,我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

自從入手小村美粧全新打造的奇蹟小奶瓶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 ,我的自信又全部都回來了[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現在帶哈妮去親子中心玩,都會其它媽媽被問我是不是哈妮的姐姐,這樣真的是太不好意思啦[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小村美粧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 奇蹟小奶瓶 !

每月狂銷超過1000瓶,超過500位媽咪一致推薦超有好感[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沒錯 ! 小村美粧就是媽媽們都超愛的寶寶抓周推薦小村日和的品牌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是由小村日和寶寶攝影專業彩妝師團隊,針對台灣女性膚質和需求打造的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這瓶奇蹟小奶瓶每月狂銷超過1000瓶,更有超過500位媽咪一致推薦,主打簡單、純淨、有感,不做多餘添加

妝前保養或換季保養,一瓶就能滿足媽媽們追求的簡單保養,我也是用過就被原地圈粉原地愛上啦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奇蹟小奶瓶瓶身質感很好,體積小小的,攜帶非常方便

無論是露營過夜或出國旅遊,都可以隨身攜帶隨時HOLD住好狀態

我都是放在化妝包裡已備不時之需,公司冷氣房待久肌膚好乾,補妝前我都會用[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微脂囊專利技術是現在保養品很流行的保養成份,很多高級專櫃保養品都有主打添加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小村美粧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 保濕3步驟,奇蹟小奶瓶安瓶內含有高濃度保濕因子

添加海洋膠原蛋白膠囊,提供水潤精華幫助深層補水,並注入糖基海藻糖,安瓶精華更滋潤好吸收且不黏膩

更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鈉,讓肌膚表層長效鎖水,以達到保濕目的,同時也能幫助提升防禦力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奇蹟小奶瓶深得我心的還有拒絕動物實驗這件事,女性愛美不該讓動物承擔傷害,愛護地球生命,心美人才會美 !

除了無動物實驗之外,安瓶當也無添加矽靈、酒精、塑化劑、重金屬、防腐劑等多項易致敏的成份

並有經過SGS檢驗、生菌數檢驗合格、重金屬檢驗合格,讓我使用的時候能夠加更安心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奇蹟小奶瓶添加多種植萃,是針對亞洲人膚質嚴選黃金穩膚成分[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包含珍貴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精萃、專櫃級保養有機金盏花萃取、龍膽草萃取物等植萃精華

奇蹟小奶瓶安瓶精華液質地水潤滑順,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清新很舒服,保養時也有好心情

而且推開很快就被收進去,瞬間就能感受到水潤,肌膚不會有黏膩感,不分早晚全天都能使用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奇蹟小奶瓶每次使用量3~5滴,一瓶大約可以用3~5次,依照每個人的用量決定次數

我這個人保養很看心情 ( 看我們家哈妮心情,她心情不好哭哭鬧鬧我就沒時間保養 )

基本上都是晚上睡前會要求自己做好完整保養,但也不一定,有時候真的累爆洗完澡秒睡...

這時候奇蹟小奶瓶絕對就是我的妝前神隊友,早上起床臉超乾又脫皮的,就靠它了!!!!!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如果肌膚狀態不夠理想,奇蹟小奶瓶就是我完美底妝的秘密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狀態不OK的時候,我每天都用奇蹟小奶瓶保養,妝前和睡前都會用

避開眼睛全臉使用,嘴角和臉頰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用量稍微再多一點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因為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奇蹟小奶瓶算是長效型保養

平常如果肌膚很穩定,一天用一次就夠了,也可以不用每天用

如果有預算的考量,甚至可以5~7天用一次,或重要約會前再使用[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 我目前是連續三週都天天用,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是24H顏值在線,素顏也很可以啦! )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LOOK ! 上妝後的狀態要我學現在很紅的剛滿十八歲,我也覺得很合理耶 

這樣應該看不出來我是三十好幾四十邊緣的媽媽吧,總之膚況穩定妝感就很好看

這邊提醒大家,如果當下肌膚狀況不好,不能只想用底妝遮蓋,得要先把問題解決才行[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小村美粧奇蹟小奶瓶 微脂囊極致瞬效安瓶Plus+真的幫我解決媽媽沒時間好好保養的問題

有了奇蹟小奶瓶,我這個時間不夠用的媽媽,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有認真保養,分分秒自帶spotlight

我只想說,當媽真的不是變醜的藉口,好看只有想或不想而已,就讓我們一起在變美之路上繼續加油吧[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保養]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 奇蹟小奶

 

小村美粧 你的青春守護者,現在開始保養都不算太晚 !

小村美粧奇蹟小奶瓶我在這裡買的 (點我)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官方網站:https://komurabeauty.1shop.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murabeauty/

官方IG:@komura.beauty

官方LINE OA:https://lin.ee/ahARS8t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