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昂日本YAHOO代購.jpg

 

生小孩的好處,就是可以滿足自己童年的願望[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我小時候超喜歡麵包超人的,圓圓的臉看起來超好吃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我當然買了好多麵包超人給哈妮,整個家裡超多麵包超人玩具呀

現在哈妮到了開始玩家家酒的年紀,每天都想模仿我煮飯炒菜的模樣,好可愛[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所以我上網搜尋麵包超人料理系列玩具,但價格也都太貴了吧,還沒買就覺得荷包好痛XDD

麵包超人玩具在日本買應該比較划算吧 ? 於是我到日本Yahoo拍賣看看台日價差,果然日本買都好便宜...

日本網購怎麼買 ? 日本Yahoo拍賣代標代購 ?

我這次找了比比昂Bibian來幫我日本代標代購 ! 

第一次在日本Yahoo拍賣購物也能輕鬆上手 ! 不得不說日本網購真的太好買啦,台灣買不到的日本限定商品也能買到 ! 

現在快來看我的日本直送麵包超人料理玩具開箱,還有超人氣最新款麵包超人廚房喔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業界最低,日本空運費超便宜,日本Yahoo拍賣代標代購,真的首推比比昂Bibian !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不懂日文也OK ! 比比昂網頁有一鍵翻譯功能,還有LINE專人客服線上服務和電話客服

也能先投標後付款,如果沒得標就不需支付使用費,隨時一鍵下單就能在家坐等收貨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最棒的是天天都有班機,任何商品都能日本直送台灣,大約一週就能收到,空運還免材積費(8材內)

就算購買的商品體積較大也不用擔心,真的好買一直買,不小心就要買到剁手啦 !!!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日本Yahoo!拍賣是日本目前交易量最大的拍賣平台,每日平均都有7千萬件全新商品與二手商品即時販售 !

超愛網購的我這回也真的是直接入坑,每天都一定會記得打開日本Yahoo!拍賣享受最新商品同步連線

透過比比昂日本代標代購,不用出國就能和世界各地的買家一起出價競標,爭奪心目中的夢幻逸品[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日本代購我首推比比昂,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比比昂是PChome網路家庭集團旗下的代標代購公司

提供海外購物安心5大保障,空運損壞全額理賠,讓我能安心購買日本原裝好物,現在是我的日本網購Super神隊友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一開始我就是為了這台麵包超人迴轉壽司店入坑的,日本Yahoo拍賣超好買,好多小孩玩具,用競標的方式有機會買到更便宜 !

但我這個人真的是比較懶一點,我想要快點拿到手的感覺,看到直購價格不錯的就會透過比比昂Bibian立即購買

買日本玩具使用日本代標代購服務,從日本直送就能PASS台日價差問題囉,我要和哈妮一起變成麵包超人富翁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麵包超人迴轉壽司我在台灣網購看到的價格大概都落在4000多,日本Yahoo拍賣含稅也只要2603元

台灣日本價差蠻大的,這個價錢我看了好心動,即使加上國際運費也比台灣網購便宜,省下的扣打還真不少[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原本計畫買一個迴轉壽司店就好,但我一個心動加手滑,把台灣買不到的麵包超人廚房也標下啦!!!!

日幣未稅價只要2225元,我算過加上運費也不用到4000元,我在其他購物平台看到有人上架,但是價格要4999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比比昂下單日本Yahoo拍賣方式很簡單,投標的話只要出價等後續消息,沒標到不用手續費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如果和我一樣直購價購買,只要一鍵下單就能享受先下單後付款的服務,可以線上刷卡付款喔[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比比昂日本代購會分成兩個階段付款,第一階段得標後付款商品費用,第二階段是收到通知付款國際運費、稅金、日本匯費、台灣運費

日本YAHOO拍賣可能會有10%的消費稅,是否需要外加消費稅在商品頁都看得到喔,比比昂代付手續費

國際運費會依照商品重量計算,台灣運費是代購公司送到家的宅配費用,也可以自取,地點在新北板橋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像我這種全職媽媽比較沒辦法抽出時間去自取,使用宅配當然最方便啦,線上刷卡付款第二階段費用,就能在家裡等日本網購收貨開箱啦~~~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LOOK ! 我的麵包超人料理系列玩具日本直送燒燙燙送貨到家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我收到宅配的當下就手刀開箱了,我根本比哈妮期待這夢幻家家酒啊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太棒了 ! 收到的和拍賣網頁說明一樣,是全新的,配件也都齊全,超開心的[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不得不說,麵包超人玩具做的好精緻,邊角也都是圓潤設計,小朋友玩很安全呢

家家酒的配件也都比較大型,較不會有不小心把玩具食材吃進肚裡的問題

但小小孩還是要和大人一起玩,畢竟有玩具刀叉,爸爸媽媽要留意喔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哈妮超喜歡的,每天都會煮飯炒菜很忙的樣子,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弄好還會拿來餵我吃,雖然我真沒有想要吃,但還是配合她演一下,太好玩了[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我算算我這次的花費,真的省很多,可以再買一組麵包超人玩具耶 !

像這組麵包超人廚房流理台,就比台灣網購買便宜了1000多元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麵包超人家家酒廚房流理台聲光玩具

-商品金額:台幣2224

-空運費:本次包裹4.2公斤,空運費810元(已含關稅)

-其它費用:銀行匯費300日元、消費稅975日元、材積加收台幣250、宅配費台幣180

-本次花費總金額:台幣3805

 

在台灣買要4500左右,我直接省下將近700元,我真是太懂買啦~~~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真的是讓我省到又賺到~~~

於是我又要來買航海王公仔啦

身為魯夫鐵粉的我最近被真人版索隆給擄獲,我要升級索隆粉

計畫要來網羅索隆公仔,等我收到再找時間來跟大家炫耀炫耀 [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然後,我們家吃貨哥也請我幫他用比比昂代購日本釣具,他說省下的錢給我當小費,OK,成交喔 !

如果你們也有想買的日本玩具、日本公仔、日本商品,現在就透過比比昂到日本Yahoo拍賣爆買一波囉[開箱] Yahoo拍賣代購 ♥ 麵包超人家家酒 麵包超人廚

 

 

 

 

比比昂 Bibian

官網: https://www.bibian.co.jp/

用PChome 24H帳號註冊有送日幣300購物金,每個月還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另外再贈送很多折價券,請點此註冊 https://www.bibian.co.jp/login.php?utm_source=koc&utm_medium=Cutie&utm_campaign=reg

Bibian客服Line:https://lin.ee/BkAh24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biancojp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